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棉花田遇見冠軍之路!來自世界的咖啡香氣 聯手歐客佬與iDrip 邀您品味專業咖啡師手沖風味

棉花田遇見冠軍之路!來自世界的咖啡香氣 聯手歐客佬與iDrip 邀您品味專業咖啡師手沖風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棉花田生機園地致力於帶給民眾健康、有機的生活,近日攜手咖啡龍頭歐客佬,推出大師級的聯名咖啡,希望在健康有機的基礎上,進一步帶給民眾質感生活的體驗,期許除了照顧民眾的健康外,也要同時照顧到民眾的生活品味,以嚴選的精品咖啡帶給民眾絕佳的舌尖體驗。

▲上市期間現煮咖啡第二杯五折,最低只要37元起就可在門市品嘗到大師級的手沖精品咖啡。(圖/棉花田生機園地提供)

歐客佬是全台唯一產地直送、產銷合一的咖啡品牌,歐客佬堅持品質,採用高於法規標準,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以及嚴謹把關每一個烘焙與產銷環節。棉花田生機園地攜手歐客佬,除了推出咖啡原豆、濾掛式咖啡等新品外,也在門市中推出了現煮精品咖啡,以iDrip智能AI還原24位大師的手沖法,讓民眾能品嘗到世界級大師的手沖風味。邀請咖啡愛好者走入門市,一同品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開創有機、健康的質感生活。

喝咖啡幾乎是現代人每日的生活必需品,更是一種質感生活的儀式感。這正是棉花田有機園地期待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咖啡的初衷。本次與歐客佬、iDrip的合作,更創造健康及時尚風格的生活體驗。

▲在門市品嘗到大師級的手沖精品咖啡,引領民眾打造健康的高質感生活。(圖/棉花田生機園地提供)

精選三款別具風味莊園級咖啡豆,每一杯都是精品

本次與歐客佬聯名新品,精選了三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分別為:精品咖啡中的珍珠-海龜咖啡、極品風味-世界烘焙冠軍大師咖啡,以及友善小農-哥斯大黎加神父咖啡。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產區的三種咖啡,各自擁有獨到的特色風味。海龜咖啡帶有清爽的芳香與甜味,以及柔和的杏果香,口感滑順、層次豐富;冠軍咖啡選用了來自冠軍烘豆師Arseny Kuznetsov的烘焙配方,風味帶有清爽的香甜果酸,餘韻綿長;而神父咖啡具有豐厚的楓糖味、巧克力味,以及溫順的酸度揉合果香風味。

三款別具風味的精品咖啡提供了咖啡愛好者多元的選擇,將能滿足咖啡控們在不同的場合、餐點或喜好上的品味需求。此次聯名新品同時推出了咖啡生豆、濾掛以及門市現煮咖啡,使民眾能更有彈性依個人需求選購。

▲棉花田與歐客佬iDrip聯合推出大師級手沖精品咖啡。(圖/棉花田生機園地提供)

社區型門市就能品嘗到大師級的現沖咖啡,以智能AI完美還原24位大師的沖煮手法

誰說門市現煮沒有好咖啡?棉花田超市引進「咖啡機界的特斯拉-iDrip」駐店,帶來大師級的精品咖啡手沖風味。iDrip擁有全球唯一專利同心注水頭,以復刻陀飛輪的機械設計,帶動注水頭旋轉,展現迷人的精品工藝,並以智能AI還原大師手沖法。iDrip系統中將導入24位大師的沖煮手法,透過細膩的注水設計模擬真人手沖,精準計算水溫、注水量、時間以及旋轉注水路徑等,完美還原大師們的手沖風味。智能AI入駐,彷彿邀請了24位大師駐店,替每一位熱愛咖啡的你,奉上一杯不簡單的精品咖啡。

上市首波將帶來iDrip創辦人葉建漢的經典城市風味手沖法,以2道水柱搭配低溫沖煮方式,快速帶出咖啡豆中段的厚實感,去除掉尾韻的苦澀。等待時間減少,風味卻依然出色。除了葉建漢以外也將同時推出另外四位咖啡大師的手沖風味,展現不同的手沖風格與風味特色。後續也將推出近年專研咖啡有成的人氣作家-吳若權的手沖法,邀請民眾天天到棉花田門市品嘗咖啡的千百種風味。

棉花田與歐客佬聯名新品上市期間將推出限定新品分享價,15入濾掛式咖啡以及門市

▲上市首波帶來iDrip創辦人葉建漢等五位世界知名咖啡師手沖法。(圖/棉花田生機園地提供)

現煮咖啡皆享有期間限定的新品分享價,在上市期間(06/27-7/31)現煮咖啡第二杯五折,最低只要37元起就可在門市品嘗到大師級的手沖精品咖啡,引領民眾打造健康的高質感生活。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