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空氣更純淨!SHARP COCORO AIR智慧美型鬱金香空氣清淨機抑菌除臭 呼吸的每一刻都感受到清新淨化 加載質感的雙氣流智慧吹風機 精緻輕奢的好生活隨手可得

空氣更純淨!SHARP COCORO AIR智慧美型鬱金香空氣清淨機抑菌除臭 呼吸的每一刻都感受到清新淨化 加載質感的雙氣流智慧吹風機 精緻輕奢的好生活隨手可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抱美感生活、享受輕奢的美學,只要從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就可以體驗質感女子的生活小奢華!SHARP COCORO AIR 智慧美型鬱金香空氣清淨機,以高貴沈穩的白色妝點機身,一體成型的曲線及簡約的面板設計,宛如清逸典雅的鬱金香讓家裡綻放著空間的優雅,淨化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抑菌除臭等,讓妞妞們呼吸的每一刻都感受到清新純淨!

還有雙氣流的智慧吹風機,簾狀風流加上月牙形雙出風口設計,吹髮同時保濕,輕鬆打造柔順頂級光,每一次吹整頭髮都是沙龍級的SPA享受~SHARP美型家電直送妞妞們日本好生活,讓空間更優雅、空氣更純淨,舒適又自在,精緻輕奢的質感生活隨手可得!

告別乾燥感的水活力功能

讓空間濕度更舒適

▲(圖/業者提供)

台灣的夏季氣候炎熱,妞妞們很容易在冷氣房直接待上一整天,導致肌膚出現乾燥的情況。而SHARP COCORO AIR智慧美型鬱金香空氣清淨機,有水活力增強濾網及水箱附加抗菌銀離子元件,只要在水箱內裝水,啟動水活力功能,不僅可以抑制加濕盤中水垢產生的異味及細菌,還可以讓空間保持最好的濕度,早晨起床的時候不會感到口渴、肌膚也不會乾燥,空氣清新舒適又可以保濕。

5 in 1的空氣淨化力

隨時擁有好空氣

▲(圖/業者提供)

SHARP COCORO AIR智慧美型鬱金香空氣清淨機使用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淨化,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或靜電、毛躁等,並且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標章,對於容易換季過敏的女孩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加上四重濾網安心守護,有前置濾網幫忙過濾毛屑、灰塵等,還有蜂巢狀活性炭脫臭濾網可過濾甲醛、寵物異味等,家中有養毛孩寶貝的妞妞們也可以暢快呼吸;而集塵HEPA濾網更可以過濾PM2.5及過敏原等,最後是水活力增強濾網及水箱附加抗菌銀離子元件,抑菌除臭直接提供妞妞們最純淨的空氣陪伴。

吹髮同時保濕

55°C恆溫吹髮防止熱損傷

▲(圖/業者提供)

總是一邊吹整頭髮、一邊滑手機嗎?一個不注意就會因為吹風機過近的距離讓頭皮受熱燙傷了。貼心的SHARP雙氣流智慧吹風機採用聰明的SENSING距離感測科技,無論是近距離吹髮、遠距離吹髮,都可以快速對應調整55°C恆溫吹髮,保護秀髮防止熱損傷和過度乾燥,最適合炎熱的夏季或幫小孩、寵物吹整時使用了。

▲(圖/業者提供)

而且這款SHARP雙氣流智慧吹風機擁有神奇的魔髮力,使用獨家技術「自動除菌離子」釋放出的正負離子,能在頭髮表層形成水分子包覆層,在吹髮的同時加速緊緻毛麟片,鎖住頭髮容易流失的水分和蛋白質,達到增加頭髮水潤度的功效,改善頭髮彈性、抑制毛躁及斷裂,有效提升光澤,讓吹整後的秀髮輕鬆打造頂級光。

擁抱美感生活

SHARP讓你體驗質感女子的生活小奢華

▲(圖/業者提供)

SHARP美型家電設計,優雅的融入家中每一個角落,輕鬆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從現在起,生活的美學、肌膚的美容都由SHARP來輕奢寵愛,讓你即刻體驗日本好生活!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