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元素方城市》口碑持續延燒阿翰「出國考察」前進皮克斯笑料百出

《元素方城市》口碑持續延燒阿翰「出國考察」前進皮克斯笑料百出

《元素方城市》口碑持續延燒阿翰「出國考察」前進皮克斯笑料百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新聯手打造奇想動畫《元素方城市》,現正全台大銀幕「水深火熱」上映中!全球也突破兩億五千萬美元大關,全台開片首周票房累積超過新台幣兩千八百萬,一舉超越《靈魂急轉彎》、《巴斯光年》、《1/2的魔法》及《路卡的夏天》等皮克斯動畫鉅作,成為皮斯克動畫近期表現最強勁的原創新作;另外「阿翰po影片」上週公佈「陳校長的出國考察行」前進皮克斯總部,在動畫重地激出不少的笑點,如同皮克斯動畫令人捧腹大笑,更與《元素方城市》幕後團隊深入互動,影片上線短短五天以累積近120萬的觀看次數,創意的參訪之旅激起不少的社群討論度!

《元素方城市》電影預告

《元素方城市》於7月6日上週四在台正式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超過新台幣兩千八百萬;全美與國際票房也雙雙同步累積至超越一億美元,全球票房突破兩億五千萬大關,再度證明皮克斯無法擋的無比魅力!

「阿翰po影片」日前遠赴美國皮克斯總部拍攝宣傳《元素方城市》短劇,百變阿翰這次化身「新華大學陳校長」出國考察,代表學校參訪動畫重地-位於美國加州的皮克斯工作室總部,但一進室內看到有人用滑板車代步就忍不住慣性訓話,還捏造獲得德國紅點藝術設計學院獎的行動「性別友善廁所」桶子,讓「全世界都是他的toilet(馬桶)」。

陳校長也獲得《元素方城市》角色設計師傑森凱茲的接待說明,甚至親自模擬畫出主角小炎與水弟,還獲得為水弟配音的契機,一次展現多面向的洋溢才華;另外也與加入皮克斯台灣之光、負責角色設定與模型製作的動畫師廖芸立相見歡,除了電影本身,還閒聊到最愛的台灣小吃。

專訪導演彼得孫時,提及他的三個靈感來源分別為片中元素的特質、與非自己民族的人結婚,以及為自己奉獻犧牲、令他最為尊敬的父母;被問到與妻子是否也「水火不容」,他立刻點頭如搗蒜,但稱讚妻子比他思想更開放,雖然兩人不免吵架,他則總是禮讓妻子,打圓場以保家庭美滿,讓陳校長直呼他是真男人;彼得孫也說自己雖已貴為導演,卻仍親力親為動手作畫,才能真正享受創作的樂趣。

台灣口碑繼續發酵,廣大媒體網友好評如潮: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以強大能量思考人生!」影劇好有梗:「《元素方城市》大概是皮克斯久違最頂標、也是最具野心的動畫力作。」JasonSu的減速影城:「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皮克斯!」Yahoo!電影戲劇網友滿意度更衝上4.4分(滿分5分)的好評價,網友:「好久沒有讓我這麼喜歡的皮克斯電影了!」「感動遠大於預期!」「直接在電影院哭爆!」「充滿驚奇,適合暑假闔家及與戀人觀賞」「感受滿滿的洋蔥」「感覺到皮克斯動畫一直以來的用心」「水火CP真的很可愛!」「一封來自皮克斯的邀請函,邀請觀眾走進小炎的世界」「身歷其境,賦予元素生命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