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因應畢業求職旺季中彰投分署拚就業 首創AI智慧徵才助攻求職民眾

因應畢業求職旺季中彰投分署拚就業 首創AI智慧徵才助攻求職民眾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因應畢業求職旺季的到來,為滿足缺工產業人力需求及協助民眾順利求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彰化就業中心將於7月份陸續於北彰化地區辦理5場次系列徵才活動,共有55家廠商參與並釋出1000個職缺,首場徵才將於7月14日彰化市老人文康中心舉辦,當天活動共計41家廠商,提供逾800個優質職缺,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

彰化就業中心表示,為協助民眾順利媒合就業,活動會場首創「AI就服員」與「AI分流面試叫號」。前者透由人工智能於3秒內完成學經歷分析並提供職缺配對建議、模擬面試與履歷套印等一條龍式就業準備服務,提昇媒合成功機會。而後者運用AI智慧排序叫號,能有效改善傳統徵才因大排長龍而錯失其它面試機會的問題,民眾只需在等候區坐著準備,待電腦叫號後再往前面試,而廠商也可視面試等候人數來調整面試步調,創造最大媒合面試效率。

在疫情全面解封下,餐飲、旅宿業正大量招兵買馬,本系列活動中就有統一多拿滋、五鮮級國際餐飲、樂多多集團等全台連鎖企業釋出包括店主管(55,000元)、儲備店經理(37,000元)等優質職缺來吸引民眾投入。而勞動部也推出「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符合資格之求職者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從事專案職缺且就業滿30天以上,每月將給予6千元至1萬3千元穩定就業獎勵金,最長補助12個月。本系列活動也有多家廠商釋出專案職缺工作機會,鼓勵民眾能踴躍運用。

活動需事先線上報名,意者請提前上網預約,更多訊息可上中彰投分署網站(http://tcnr.wda.gov.tw/)或洽彰化就業中心 04-7274271分機104~107查詢。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