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名單出爐 竹東4美食店家入選

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名單出爐 竹東4美食店家入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表示,日前號稱「台版必比登」的在地觀點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得獎名單公布,竹東鎮有4家小吃店入選,鎮長郭遠彰感謝評審肯定竹東美食,也邀請外地民眾多來竹東逛小鎮、嚐美食。

竹東鎮公所指出,入選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得獎名單的竹東店家美食分別是「陳記老街麵店」的粄條加米粉、「李記米苔目」的炒米苔目、「好所在客家美食館」的客家鹹湯圓、「張記河南手工扯麵」的牛汶水,雖然口味有鹹有甜,但都是道地的客家美食。

郭遠彰表示,新竹地區這次入選【500碗】的18家美食店家,其中有11家小吃店位於新竹市內、有7家位於新竹縣內,而這新竹縣的7家美味小吃店有4家、超過半數就在竹東鎮上,老饕們都知道,來新竹要品嚐道地客家美食到竹東鎮吃就對了。

竹東鎮公所也表示,為了推廣竹東鎮好吃、好玩等觀光資訊,公所在今年也成立了「竹東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大力行銷竹東小鎮,想來新竹玩的外地民眾可以先到「竹東好好玩」瀏覽相關資訊作功課,相信來竹東一定會吃好、玩好留下快樂回憶。

竹東鎮「陳記老街麵店」的粄條加米粉,入選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竹東鎮「李記米苔目」的炒米苔目,入選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竹東鎮「好所在客家美食館」的客家鹹湯圓,入選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圖/好所在客家美食館提供)

竹東鎮「張記河南手工扯麵」的牛汶水,入選全台小吃新指南【500碗】。(圖/竹東鎮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