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巢所公益市集野餐日 勵馨基金會協助受暴婦幼走出困境

2023巢所公益市集野餐日 勵馨基金會協助受暴婦幼走出困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勵馨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將於715日星期六在台南兵工廠舉辦2023公益市集野餐日募款活動。活動現場有多元化的節目安排,不僅設有公益市集、親子手作和草地野餐,同時還有令人期待的專業表演團體,營造家庭凝聚的美好時光。親子共融,再現家庭力。

圖/活動當天將有川劇變臉、大型幻術秀、親子唱跳、魔術互動秀等多項精彩演出。(勵馨基金會提供)

勵馨基金會在台灣35 年來,陪伴許多婦女與孩子遠離生命創傷,提供受暴婦女、目睹兒創傷修復以及協助就業,讓他們重新獲得穩定的生活。從就職前的培訓,強化就業信心與能力,到就業後持續關懷及職場安全計畫,勵馨基金會一直用行動陪伴這些婦女和家庭。「打造一個蜂窩般的巢所,提供具備學習、陪伴、療癒的共融功能」是勵馨基金會所扮演的角色。這個募款活動不僅延續巢所精神,更用行動來實現愛與關懷。

圖/巢所公益市集野餐日於活動當天將舉辦多項活動與民眾同樂,迎民眾、在地商家、企業單位,一同來野餐日凝聚善心與陪伴的力量,為受暴婦幼撐起社會保護傘。(勵馨基金會提供)

7/15的公益市集野餐日,除了有琳琅滿目的市集及美食以外,主舞台更是精心設計一系列的表演,有川劇變臉、大型幻術秀、卡哇依布偶親子唱跳、魔術互動秀。另外在長興公園的野餐區,更加入了吹泡泡、摺汽球,打造歡樂互動的氛圍,讓大家吃得滿足,逛得開心!

圖/「打造一個蜂窩般的巢所,提供具備學習、陪伴、療癒的共融功能」是勵馨基金會所扮演的角色.(勵馨基金會提供)

此外,勵馨基金會也集結許多公益夥伴,滿玥軒、無邪燒肉、Esther以斯帖藝術文創中心、革格工坊、自由之聲廣播電台、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共同呼籲『接住』的力量,藉由活動達到社會倡議宣導的效能。歡迎民眾、在地商家、企業單位,一同來野餐日凝聚善心與陪伴的力量,為受暴婦幼撐起社會保護傘。

更多引新聞報導

曾國城9年前「暖心簡訊」救了他!痛哭喊:是救命繩

南韓不老女神!孫藝珍、宋慧喬「黑白配」 網嚇:像18歲少女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