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智慧醫療真有酵!!員榮醫院X大漢酵素  跨產業合作造福世人!

智慧醫療真有酵!!員榮醫院X大漢酵素  跨產業合作造福世人!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彰化員榮醫療體系近年為了深化產學合作,為世人創造更多健康奇蹟,日前前往健康權威品牌-大漢酵素工廠參訪,進行深度健康醫學交流合作,未來將共同推出聯名品牌,進攻亞洲健康市場。

大漢酵素與彰化員榮曾有一段非常深的緣份,大漢酵素為了體恤每一位辛苦的醫護人員,就曾在疫情期間捐贈酵素,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大漢酵素協理-黃煒(中)與彰化員榮醫院總院長張克士(右),攜手跨界產學合作。(圖/大漢酵素提供)

疫情後,大漢酵素至今仍持續提供健康的酵素,為員榮的醫護人員們,開啟每日美好的早晨。 透過酵素的傳遞,員榮醫院總院長張克士看到大漢,近年積極鑽研多項醱酵技術,更與台日等大學進行產學合作開發各型具體感功效的保健原料,取得數十張的專利成份與技術,在國際各大指標性評鑑,獲得肯定!便想與大漢酵素持續深入合作,跨產業合作,造福世人!

這次的聯名合作開發,主要以「顧關節」、「顧心臟」為訴求,總院長張克士指出大漢酵素『守護健康』、「開起健康之鑰」的中心思想,與員榮醫院體系精神相符,這次合作會以員榮醫療團隊的研究為基石,結合大漢創新的技術,為國人的健康盡一分心力,也讓所有國人能有優良的食品做為日常保健之用。

▲大漢酵素與員榮醫療人員合影。(圖/大漢酵素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