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2023雲林縣首屆城巿祈禱早餐會 為雲林未來與所有鄉民祈福

2023雲林縣首屆城巿祈禱早餐會 為雲林未來與所有鄉民祈福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首屆「城市祈禱早餐會」在斗六三好國際酒店盛大舉行,縣長張麗善率領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以及雲林縣府團隊與各教會的牧長和教友們聚集一堂,共同祝福雲林城市的未來。張麗善熱切表達「讓神的豐盛與祝福像恩雨一般降臨在雲林這片土地上!」賦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和勇氣,以迎接未來的種種挑戰。期待透過眾人祈禱與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今日首次舉辦城巿祈禱早餐會,從沒想過有哪個教會會為整個城市來做祈禱,在此特別感謝雲林城市祈禱早餐會籌備會、雲林縣基督教會、雲林福音使命團、雲林福氣教會共同主辦今日盛會,也感謝所有基督教、天主教團體及各界代表蒞臨一同向上帝祈求,將正向力量帶給更多人,也相信上帝會眷顧雲林縣及臺灣這塊土地。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亦是宗教大縣,基督及天主教信仰雖未比傳統信仰普及,但各教會在慈善推動也不亞於寺廟團體,例如「攜手愛無限」計畫於前(2021)年起跑,兩年間,全台近1000間教會投身其中,劉良義牧師也親臨本府分享教會所進行的關懷案例,見證在教會愛的同行下,受助戶的生命改變及家庭關係恢復,當雲林農產過剩或滯銷情況,團隊再次提出解決之道,雙方並盼建立穩定的合作機制。


▲讓「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傳遞,打造幸福雲林,讓愛降臨的美好城市!(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今年2月雲林縣啟動「雲林縣獨居長者及弱勢家戶防寒、防餓雙B服務計畫」(Better food跟Better Housing)結合公家與民間的力量,給予居住環境不佳、食物與保暖物資不足的獨老與弱勢家戶及時幫助。若遇居住環境破敗至無法蔽寒,且經濟困難無力修繕者,經審查通過後,將緊急修繕並給予物資。民間也可藉「修繕或重建房屋」來參與計畫,例如:水泥工、油漆工、鐵工等,也盼在此更多對接教會機會,讓資源積沙成塔、守護在地。

從新冠肺炎三年防疫過程中、從睽違34年再度舉辦全中運獲如潮佳評中,她感受到神恩。曾經她也是外漂的子弟,但想要翻轉雲林,想要改變這塊土地是始終堅定的決心,盼神恩與上帝的庇護,讓縣府團隊在面對艱難挑戰時,更有智慧與勇氣耐心解決難題,謀求人民福祉,落實各項政策與建設。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弟兄、姊妹對社會的付出,希望「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傳遞,一同為城市祝福,彼此的鼓勵提攜,一同打造幸福雲林,讓愛降臨的美好城市!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