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龜山警健走活動熱情登場 邀青少年反詐騙拒毒菸

龜山警健走活動熱情登場 邀青少年反詐騙拒毒菸

桃園市龜山警分局於今(112)年「暑期青春專案」期間,為維護青少年安全,讓青少年有正當休閒活動,今(7)日下午14時30分與協辦單位TOYOTA桃鶯營業所共同辦理「『龜』心是健‧桃林健步走」暑假活動,向現場的青少年宣導拒詐及拒毒菸之重要性,結合親子同遊逗陣行,以健走形式欣賞沿途優美風景,藉由主持人趣味問答方式,提升青少年健康樂活觀念,也讓學生在放暑假時,可以在健走運動中啓發青少年反詐、反毒菸意識,讓學生印象深刻,並請學生將訊息傳達親友,避免受騙。

 

龜山分局舉辦「『龜』心是健‧桃林健步走」暑假活動。圖:讀者提供

龜山分局表示,警方也在活動現場設置舞臺及設攤宣導,結合交通組,向民眾宣導犯罪預防等相關知識外,也讓民眾更了解交通觀念,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於現場進行行人路口交通疏導;於健走活動的折返處,以寓教於樂之互動方式,運用反詐小常識,進行反詐Q&A問答,回答正確即可蓋折返章,增加活動趣味也可以獲得識詐新知識。

 

在健走運動中啓發青少年反詐、反毒菸意識。圖:讀者提供

龜山分局長蔡啟仁提及,希望藉由青春專案期間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讓青少年及民眾在暑假期間,走出戶外並提升健康樂活新觀念,為暑假留下健康美好回憶。警方將持續推動青少年學生「暑期青春專案」工作,藉由舉辦各項活動,讓青少年學生有正當休閒娛樂,也呼籲轄內青少年學生,暑假打工求職要注意,切勿落入詐騙集團陷阱充當詐騙車手;避免容留於不當場所、接觸新興毒品,如有發現可疑情況應向警方提供線索,協助警方斬斷不法,使學生有一段防詐、無毒的乾淨暑假,營造祥和的生活環境。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