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台灣歡呼兒攜手MiraWan法式餐酒 推布列塔尼公益月餅每盒690元

台灣歡呼兒攜手MiraWan法式餐酒 推布列塔尼公益月餅每盒690元

▲台灣歡呼兒年度公益大使石怡潔(圖中)與MiraWan行政主廚鄭裕錞(圖左)、甜點主廚戴峻弘(圖右)聯袂力推手工布列塔尼公益月餅。(圖/台灣歡呼兒協會提供)

美食智庫/費奇 報導、圖片提供/ MiraWan法式餐酒、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

歡呼兒是一群需要呼吸器維持生命的兒童,對歡呼兒來說能夠呼吸是無比歡心鼓舞的事。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攜手MiraWan法式餐酒推出原味、鹹蛋黃、桂花柚子三款法式手工布列塔尼公益月餅每盒690元。購買乙盒公益月餅、MiraWan就捐出百元,預計推出1500盒,即起開放線上訂購至八月底售完為止。

▲台灣歡呼兒理事吳玲宜設計公益月餅腰封「月光下森林」,以意象呈現歡欣鼓舞的氛圍,冀望社會大眾伸出援手給予歡呼兒實質關懷。(圖/MiraWan提供)

來自法國經典宮廷糕點,於19世紀末起源於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區的手工酥餅。近年烘焙市場崛起布列塔尼酥餅成為送禮時尚的唯一首選。MiraWan法式餐酒甜點主廚戴峻弘特別設計加厚版的布列塔尼酥餅做成月餅2.5吋(直徑7公分)大小,可以切開來一起分食。原味布列塔尼亦加入奶油界的勞斯萊斯法國蒙太古AOP發酵奶油做出鬆軟有味,加上整支香草莢打成的香草粉,益發香氣十足。

▲法式手工布列塔尼公益月餅分別是原味、鹹蛋黃、桂花柚子三種口味共有6顆的禮盒售價690元。(圖/MiraWan提供)

白蘭地燻椒鹹蛋黃則是中西合併的完美口味。精選台灣紅土鹹鴨蛋黃、西班牙煙燻紅椒粉,與白蘭地烈酒燻椒水乳交融於鹹蛋黃中的布列塔尼酥餅,讓人味覺口感層次分明。桂花柚子特選自手工乾燥桂花打成粉狀揉入麵糰中,再加入糖漬柚子、柚子汁在中秋賞月團圓時節格外香甜可口,光看食材與用料就所費不貲。做愛心公益同時也品嘗得到真正的手工法式布列塔尼。

▲法式手工布列塔尼厚實版足足有七公分,將近2.5吋合適與家人一起共享。(圖/MiraWan提供)

秉持「受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精神,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理事暨公益藝創家吳玲宜教授長年教導歡呼兒繪畫,公益月餅腰封以「月光下森林」的多元豐富意象花仙子與森林精靈,呈現歡欣鼓舞的多重樣貌。對長期關心、協助、陪伴歡呼兒健康成長的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協會更進而發展出歡呼兒細膩的繪畫天分。年度公益大使石怡潔在與MiraWan主廚群拍攝公益月餅宣傳時,感同身受到歡呼兒必須長年仰賴呼吸器維生的艱辛,特別設計呼長氣比出愛心動作,瞬間讓人愛心爆表,無比溫馨動人。

法式手工布列塔尼公益月餅訂購單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FH0_yjr6M81febUM-zqC7UDefSoVq3itnGQ_iKPdvKxoFQ/viewform?fbclid=IwAR2NoFksZeBbTyHbn4x6pdmLjIni7fpxNjsQGVImhhxJTK37uZdBlQsXP60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