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高美濕地3移工落海失蹤多日 今桃園永安漁港尋獲2浮屍

高美濕地3移工落海失蹤多日 今桃園永安漁港尋獲2浮屍

台中市本(7)月4日有4名越南籍男性移工不慎在高美濕地一帶落海,其中1人自行上岸無大礙,另外3人下落不明。今(7)日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驚見2具男性浮屍,警、消、海巡趕緊到場將遺體打撈上岸,經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及家屬確認,均為3天前於台中落海的移工。目前尚有1人未被尋獲。

 

永安漁港今日發現2具浮屍。圖:讀者提供

據悉,今日上午9時27分許,有民眾在永安漁港南堤發現1具男姓浮屍;下午13時許,永安漁港笨鯊橋下又有釣客通報有另一具男性浮屍。消防、海巡單位將遺體打撈上岸,發現2人均只有穿短褲,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經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及家屬確認,2具遺體均為3天前於台中落海的移工。圖:讀者提供

楊梅警分局表示,今日永安派出所接獲轉報永安漁港有民眾發現浮屍,經海巡及消防單位協助將兩具大體打撈上岸後,警方立即與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聯繫確認是否為7月4日在台中高美濕地落水之外籍人士,並請家屬到場確認。稍早已確認是日前落海的2名移工。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