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國際青商會「未來城市 青年進行式」論壇8/5桃園登場

國際青商會「未來城市 青年進行式」論壇8/5桃園登場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攜手桃園市政府共同舉辦「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千人論壇,將於8月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開,此次論壇將由「青年就創業論壇」、「青年影響力論壇」、「淨零碳排論壇」三個子論壇組成。也將探討青年政策、青年發展、永續城鄉等議題,活動中也會邀請國家未來的領導人針對青年政策議題發表演說、呈現全台青商會今年度舉辦青年在地議題的活動成果,並將成果整合成青年政策白皮書,呈現給政府及年輕人。

 

「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千人論壇,將於8/5在桃園展演中心展開。圖:陳毅攝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說明,桃園市是全台灣市民平均年齡最年輕的城市,也是六都中首先成立青年人專責事務單位青年事務局的城市,現任市長張善政偕同青年局長侯佳齡,大力在桃園推廣青年政策,希望透過青創「五個友善」政策,以及百日政見的推動,將桃園市推動成為台灣的青年示範都市,而此次論壇的舉辦,也是桃園青年力最好的展現。

 

青年局專門委員溫建源致詞。圖:陳毅攝

國際青年商會是由18歲到40歲的青年人所組成的國際性NGO組織,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青年社團。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在台灣成立第71年,是為台灣社會培育積極公民青年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動青商會將代表青年人,組織全台灣的青年朋友一起到現場發聲,勇於說出自己對青年政策的意見。

 

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林鼎鈞。圖:陳毅攝

國際青年商會強調,這次活動內容豐富且富含意義,8月5日「未來城市,青年進行式」青年千人影響力論壇,邀請全台灣對青年發展與青年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免費入場發聲。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