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埔心國中會考成績歷年最優 校友會前理事長大請鐵板燒

影音/埔心國中會考成績歷年最優 校友會前理事長大請鐵板燒

記者曹靜怡/彰化報導

今年中區會考成績,埔心國中110位畢業生中,有14位達彰中、彰女錄取標準,更有超過五十位同學可以錄取國立高中(職)名校。武聖宮慈善會特別頒發獎學金鼓勵優秀學子留在埔心,而校友會前理事長許增鏞也請這些學生們免費吃鐵板燒,鼓勵他們再接再厲,未來能有更優秀的表現。

▲埔心國中校長頒獎表揚會考滿級分同學。(圖/曹靜怡攝)

29位會考成績表現優異的同學,接受武聖宮慈善事業基金會人員頒發的獎學金,原來今年中區會考成績,埔心國中110位畢業生中,有14位達彰中、彰女的錄取標準,更有超過五十位同學可以錄取國立高(職)名校。因此,頒發包括武聖宮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學金、蔡鎮文、許哲豪獎學金、校友會、家長會與拳擊後援會獎學金等,來鼓勵埔心國中應屆畢業生優良的表現。

▲受表揚同學開心享用鐵板燒美食。(圖/曹靜怡攝)

除了有獎學金可以領外,學生們也來到埔心鄉大埔鐵板燒享用美食。許增鏞表示,免費來吃鐵板燒是希望鼓勵他們能持續進步。看到學生們開心的享用美食,校長黃森明也特別感謝許增鏞及所有頒發獎學金單位或個人及老師們的用心與付出,讓埔心國中會考成績創下歷史新紀錄,更期待優秀子弟能留在家鄉就讀,一樣會有優異的成績表現。

▲有獎學金又有美食享用的會考優秀同學。(圖/曹靜怡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