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強制TPASS月票文宣標「行政院」?張善政:不要斤斤計較

強制TPASS月票文宣標「行政院」?張善政:不要斤斤計較

行政院針對三大生活圈推出通勤月票TPASS,有藍營民代質疑,中央要求地方政府必須在各項宣傳品加注「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否則就會取消補助款。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的確有看到「不予核備」用語的公文,他認為,現階段應該是把還不夠完備的配套措施做好,這才是民眾期待的,行政院不要斤斤計較。

 

張善政認為,現階段應該是把還不夠完備的配套措施做好,這才是民眾期待的,行政院不要斤斤計較。圖:吳詠平攝

張善政表示,市府有收到類似公文,上面並沒有說不寫行政院就不予補助,但是他的寫法是「不予核備」,的確讓人有解讀的空間。

 

張善政提到,1200月票是中央和地方配合的政策,現在行政院或地方也好,不用畫錯重點,是讓這已經上路的政策,現在陣痛期中看到的一些不足的地方,趕快把配討措施做好,這才是民眾期待的,不要斤斤計較有沒有寫行政院,呼籲行政院不要特別要求這點,地方也無須特別去解讀。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