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藝術家許嚴心 在巴黎藝術博覽會大放異彩

台灣藝術家許嚴心 在巴黎藝術博覽會大放異彩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台灣藝術家許嚴心憑藉其獨特的創作風格和對心靈世界的熱愛,成為了蝶映藝術國際開發策展的重要一員,並透過策展服務取得西班牙藝廊Monat Gallery的代理合約。他的作品以日常生活中的靈感為基礎,呈現出生命的活力和美感。這次的經驗對藝術家來說是很大的挑戰,許嚴心需要面對的是競爭激烈的國際藝術市場。法國作為世界藝術之都之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藝術家。在這樣的環境中,許嚴心努力脫穎而出,讓自己的作品受到關注和評價。

許嚴心在過去曾是一位專業的珠寶鑑定師,對於寶石的內含物非常熟悉和了解,並對每顆寶石內部美麗的特徵深感著迷。因此,他的創作也包括了這些寶石內部美麗的圖案。

▲藝術家許嚴心於西班牙藝廊Monat Gallery展出。(圖/蝶映藝術提供)

他同樣喜歡美麗的文字,不論是古代中國詩詞、聖經的金句、哲學書籍還是文學作品。每當他完成一幅畫作時,過去閱讀的書中的美麗句子往往自然而然地浮現在他的腦海中,他認為這些句子與畫作的主題相得益彰。有時他的心中會感到一絲觸動,於是他寫下了與畫作相配的詩句。

巴黎的當代藝術博覽會art3f是一個引領當代藝術潮流的重要平台。該博覽會旨在促進國際間當代藝術的交流與合作,為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他們創作的舞台。art3f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當代藝術家,展示了多元的藝術形式和風格,包括繪畫、雕塑、攝影、裝置藝術等。這個博覽會為觀眾提供了一個與藝術家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讓他們欣賞和購買當代藝術作品。

作為一位傑出的藝術家,許嚴心的作品在巴黎當代藝術博覽會上展出兩幅精選之作。他與西班牙藝廊Monat Gallery代理合作,參與這場國際藝術家聯展,向世界展示台灣藝術的獨特魅力。

▲圖/蝶映藝術提供

Jacques Durand先生,法國知名藝評家,對許嚴心的作品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他稱讚了許嚴心在表現情感和獨特風格方面的才華,並形容他的作品為”現代藝術的瑰寶”。Durand先生特別讚賞許嚴心作品所散發出的深度和細膩度,認為它們引人入勝且觸動人心。作為藝術界的權威人物,Durand先生的肯定對許嚴心的藝術事業具有重要的影響力,為他在巴黎的參展之旅增添了一份特別的光彩。

許嚴心則表示:「這次展覽中,我帶來了我最新的系列作品,我相信藝術是一種通過感官來探索世界的方式,希望我的作品能夠為您帶來一種內心的寧靜與啟迪。在這個充滿藝術家和愛好者的城市,我也有幸與來自各個領域的藝術家們交流和合作。他們的熱情和對藝術的熱愛為我帶來了無窮的動力和啟示。這段經歷對我來說是一次寶貴的成長和學習機會。最後,我要感謝每一位來參觀展覽的觀眾,你們的支持和欣賞是我最大的鼓勵。藝術是一種連結人心的力量,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為您帶來美的享受和深思。」

許嚴心的作品以細膩的筆觸和豐富的色彩展現了她的世界多樣性和生命力。通過她的藝術,觀眾可以感受到宇宙的美麗和力量,以及藝術與生活的完美結合。

蝶映藝術是一家致力於推廣和展示藝術家作品的藝術機構。他們與世界各地的優秀藝術家合作,通過舉辦國際展覽和聯展,為觀眾提供與藝術家互動和交流的平台。他們堅信藝術的力量和價值,致力於將優秀的藝術作品帶給更多的人們。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