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網路販售「假」毒品咖啡包 桃園男涉詐財未遂遭起訴

網路販售「假」毒品咖啡包 桃園男涉詐財未遂遭起訴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20歲廖姓男子去(111)年11月在網路上賣毒品咖啡包,被中壢警分局員警於網路巡邏時鎖定,警方喬裝成買家與廖男交易,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結果,警方發現廖男持有的咖啡包根本不含毒品成分,故廖男是被以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偵結,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廖男。

 

廖男於LINE以「咖啡、香菸、糖果」等表情符號,散布暗示販賣毒品之訊息。圖:讀者提供

據悉,廖男於LINE以「咖啡、香菸、糖果」等表情符號,散布暗示販賣毒品之訊息,以每包300元販售毒品咖啡包,被中壢派出所警方於網路巡邏時發現,員警遂喬裝買家與廖男相約去年11月8日晚間23時許在中壢區中山路一帶交易,面交過程中警方看準時機,當場將廖男逮捕,並查扣用以交易的咖啡包19包及手機1支。結果,經警方檢驗,這些咖啡包內並無毒品反應。

 

經警方檢驗,這些咖啡包內並無毒品反應。圖:讀者提供

檢方複訊時,廖男否認有意以假的毒品咖啡包詐財,僅是在網路上賣一般的咖啡。不過,檢方根據相關資料佐證,仍認定廖男詐財未遂,日前依詐欺取財未遂罪嫌起訴廖男。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