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飯店也能看脫口秀 「和選旅喜劇夜」7/8登場

飯店也能看脫口秀 「和選旅喜劇夜」7/8登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脫口秀第一品牌「肆樓喜劇 4F Comedy」與在地知名飯店暐順「和選旅」合作,7月8日下午在「和選旅」1F竹湖廳演出『和選旅喜劇夜』,卡司陣容堅強,演出全長約120分鐘,票價650元,門票由KKTIX網站獨家販售,售票連結如下:(https://4fcomedy.kktix.cc/events/hohotelcomedynight)。

「肆樓喜劇 4F Comedy」表示,這次參與演出的脫口秀演員包括特別邀請的嘻哈圈外人「賀瓏」、音樂喜劇女神「怡岑」,再加上在地喜劇團隊新竹即興喜劇第一選擇-「即興風子」、肥宅工程師-「阿包」、不是被關的那位-「Gino」,要帶給觀眾絕佳的喜劇盛宴!

「和選旅」表示,脫口秀喜劇在飯店裡演出是新竹創舉,「和選旅」支持在地表演藝術工作者,也希望給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娛樂體驗,所以引進這場表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放鬆大笑,為枯燥的生活來點新色彩,演出時間為下午3點(2點30分開放入場),「和選旅」提供購票觀眾免費停汽車、機車服務。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