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園9旬翁跌倒無力起身 老伴急衝派出所求救

大園9旬翁跌倒無力起身 老伴急衝派出所求救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0歲的姚姓老翁,昨(5)日下午13時許在家中上廁所時不小心跌倒,老翁無法獨自起身,其妻子張姓老婦也無力將他扶起,只好到住家旁的大園警分局三菓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前往協助將老翁扶至客廳休息,所幸老翁沒有受傷,而員警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及其妻大讚「有警察當鄰居真好。」

 

老翁倒坐在浴室地上表情痛苦,員警趕緊將他扶起。圖:讀者提供

大園分局表示,張婦昨日下午慌慌張張地走進到三菓派出所報案,稱其丈夫在家中浴室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跌坐在地上無法起身,由於家中沒有其他人,她也無力將丈夫扶起,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幫忙,只好向警方求助。巡佐王志恆、警員黃傑得知後前往張婦家中查看,發現老翁倒坐在浴室地上表情痛苦,於是趕緊將他扶至輪椅上,並推到客廳稍作休息,所幸經檢視老翁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老翁及其妻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及,張婦向現場員警談到,他們的小孩都在外地工作,平常由她獨自照顧丈夫,而丈夫有慢性疾病,雙腳無力須靠輪椅代步,上午剛從醫院做完檢查回來,可能是在外奔波導致他身體不適,才會在浴室跌倒,幸好派出所就在住家隔壁,讓她能夠及時找到人救援,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