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快訊/歌手CoCo李玟驚傳離世!享年48歲 姊姊悲痛證實

快訊/歌手CoCo李玟驚傳離世!享年48歲 姊姊悲痛證實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Coco李玟驚傳於7/2日輕生離世,其姐姐於微博發聲明悼念,全文如下

致所有愛護CoCo李玟的歌迷和朋友們:

我們懷著極度哀傷的心情,告訴大家一個悲痛的消息:CoCo於數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鬥爭,可惜近日病情急轉直下,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

2023年本應是CoCo出道30週年,29年來她除了用勁歌熱舞帶給我們無盡快樂與驚喜外,更努力地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一直全力以赴為華人發光發亮,我們為她感到自豪。

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相信上天一定會給她一個最好的安排!現在,我們最大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希望大家多為這位老人家祈福也同給我們療治傷痛的空間和時間!

最後,再次感謝醫護人員全程盡心盡力的搶救及照顧。同時希望大家除了懷念CoCo,更希望你們分享她那標誌的燦爛笑容、真誠待人及傳遞善良愛心給你們身邊每一位,延續CoCo的心願 – 讓所有在她身邊的人感受到她的愛和快樂。

CoCo在世間儘管停留不久,但她的光芒,永垂不朽!

Carol & Nancy 泣告

▲圖/翻攝自李思林Nancy 微博

此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及粉絲不敢置信,紛紛湧入 李思林微博留言悼念。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 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