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熱力四射 徐榛蔚與三萬歌迷同歡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熱力四射 徐榛蔚與三萬歌迷同歡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全台暑假最盛大的「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今(5)日晚間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重磅登場,數以萬計的觀眾聆賞好聲音,縣長徐榛蔚也與粉絲們一同沈浸「原式搖擺夜」。最後,在璀璨的星空煙火秀中,圓滿了第一場花蓮盛夏的熱情。

▲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由動力火車壓軸演出 。(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縣長徐榛蔚現身發放螢光棒時,現場尖叫聲與歡呼聲四起。她表示,花蓮縣政府舉辦第16年的夏戀嘉年華,感謝這麼多年來有大家的支持,讓這個舞台孕育了非常多天王、天后及天團,每個表演者都亮眼發揮長才、發光發熱,歡迎鄉親參與夏戀嘉年華視覺、聽覺的心靈饗宴外,也可前往東大門夜市採買美食。

▲熱愛家鄉花蓮的莫宰羊奇幻風格渲染全場。(圖/縣政府提供)

今晚的「原式搖擺夜」主題夜,開場卡司由2023洄瀾新秀爭霸讚脫穎而出的暖男樂團帶來「我懷念的女孩」、「清明」;詩人歌手許含光演唱多首自創的歌曲包括「㇐個適合看海的日子」、「金色的夢」、「新年未老」,音樂風格深受英式搖滾和電子樂影響,讓寫詩、寫歌就像是與自己談的一場場戀愛。

▲2023洄瀾新秀爭霸讚脫穎而出的暖男樂團為「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開場。(圖/縣政府提供)

▲詩人歌手許含光演唱多首自創歌曲。(圖/縣政府提供)

來自臺東的阿美族人Ponay,讀音「補奈」,以原住民卡拉OK唱腔重新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已在網路上引發一陣陣原式強風,今晚他演唱「愛存在」、「你要不要來睡我這裡」、「不再回來」、「回家了」,用來自東海岸的輕快海派「氣口」左右轉再迴轉的華麗轉音,以及埋藏無數彩蛋的驚奇編曲,自帶回音與超濃情感的百變詮釋滿滿「原味」,讓歌迷如癡如醉;熱愛家鄉花蓮的莫宰羊帶來「返鄉列車」、「網戀」、「孤星淚」,歌詞表現出花蓮孩子直擊挑戰的精神,憑藉獨有的饒舌風格,將莫宰羊式的奇幻風格渲染全場。

▲臺東阿美族人Ponay,以原住民卡拉OK唱腔,重新詮釋多首經典歌曲。(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女兒舞思愛以充滿能量的歌聲演唱「迪布斯在哪裡+跳舞的女孩」組曲、「Muakai莫凱凱女神」、「旅程」等歌曲,將這片土地賦予自身的正能量分享給大家;阿爆(Aljenljeng)一登上夏戀舞台便使出渾身解數,帶來多首排灣族語饒舌歌曲「1-10」、「無奈」、「水」、「Maqatju的人」、「表騙」,以及合唱歌曲「八瑤」,驚人唱功展現十足爆發力,燃炸舞台。

▲花蓮女兒舞思愛充滿能量的歌聲,贏得如雷掌聲。(圖/縣政府提供)

今晚的壓軸是1990年代末期竄起於臺灣歌壇,並曾獲頒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的排灣族歌手「動力火車」演唱「愛到瘋癲」、「外套」,歌聲特殊且具震撼力,其中演唱「忠孝東路走九遍」等歌曲時,全場歌迷接跟著大合唱,也象徵著這台全亞洲續航力最久的火車車廂,要繼續帶領歌迷前行,感動花蓮夏之夜。

▲阿爆使出渾身解數,帶來多首排灣族語饒舌歌曲。(圖/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政府鼓勵民眾來到花蓮參加音樂盛會及旅遊,暑假期間除了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還有7月15日至8月13日在壽豐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以「A FUN DUCK」為主題華麗登場,天天精彩活動內容,活動期間不僅有水舞秀、劇場表演,更有好玩的親子互動共融遊戲區與超美打卡藝術裝置,沿岸的光環境廊道更是點 亮了整個鯉魚潭夜晚,今年不容錯過的暑假活動,快來花蓮鯉魚潭進入A FUN DUCK的魅力世界。此外,利用「花蓮永續樂遊」獎勵方案,只要到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 並前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就有機會抽到特斯拉汽車,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花蓮 度過豐富精采的暑假,享受獨特的花蓮之美。

▲在璀璨的星空煙火秀中,圓滿了第一場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 (圖/縣政府提供)

明(6)日夏戀第二夜「浪漫仲夏夜」將邀請李東軒、琳誼、法蘭、理想混蛋、Ozone,以及壓軸告五人樂團接力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歡迎民眾明晚同一時間持續到場感受魅力。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將在MTV台、洄瀾電視台、東亞電視台、三立新聞網、Vidol影音、三立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實況轉播,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同步享受此次2023夏戀嘉年華音樂盛典。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