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春秋公司仲介盜賣非法墓地 受害墓主聯手無辜地主要市府解決

春秋公司仲介盜賣非法墓地 受害墓主聯手無辜地主要市府解決

(記者李克明/新北報導)新北市一處墓園爆發盜賣的風波,涉及非法經營的春秋公司盜賣國有及私人土地,非法販售超過2000座的墓地,甚至違章建設納骨堂並銷售達數百座,欺騙無辜墓主家屬;受害的地主完全不知盜賣土地事件,直到接到法院通知繳交地價稅,方才揭發春秋公司隱瞞已久的不法行為。

▲圖/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更親臨現場,並手持大聲公為地主及家屬來發聲,希望市府出面解決懸宕已久的問題。(圖/民眾提供)

圖/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更親臨現場,並手持大聲公為地主及家屬來發聲,希望市府出面解決懸宕已久的問題。(圖/民眾提供)

受害地主與墓主家屬今(5)日齊聚墓園,理性和平討論雙方的困境與尋求解套方法;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更親臨現場,並手持大聲公為無辜的地主及受害墓主來發聲,希望市府出面解決懸宕已久的問題。

根據了解,春秋公司違法經營新北市中和的「春秋墓園」,合法墓園應取得墓園的核准和合法設施經營業者執照;然而,春秋公司並未獲得合法許可,並在未經地主方允許的情況下,將近三十年期間非法經營並出售超過2000座的墓園土地外,更建設違章建築物納骨堂,蓋在無辜地主的土地上,大量非法販賣給不知情家屬,數量達數百座。

圖/受害地主與墓主家屬今(5)日齊聚墓園,和平討論雙方的困境與尋求解套方法。(圖/民眾提供)

圖/受害地主與墓主家屬今(5)日齊聚墓園,和平討論雙方的困境與尋求解套方法。(圖/民眾提供)

受害地主直至接到法院通知繳交地價稅,且後代未繳納即會接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扣薪三分之一的通知,影響地主後代甚鉅;地主每年不得不獨自承擔支付數百萬元的地價稅款,導致其權益受到嚴重損害,但以仲介身份欺騙墓地家屬,販售墓地的春秋公司,非法取得數十億後,卻神隱消失避而不見。

面對這一系列不公平待遇,受害地主方要求春秋公司正視此問題,並提出3項的訴求,包括1、春秋公司返還非法佔用的土地,將土地歸還原地主所有。2、將從非法販售土地所得的價款返還給地主方,賠償其因此而受到的損失。3、春秋公司與佔用人共同承擔每年土地使用的地價稅負擔,公平分攤責任。

圖/受害地主與墓主家屬討論雙方的困境與尋求解套方法。(圖/民眾提供)

圖/受害的地主與墓主家屬,理性平和討論雙方的困境與尋求解套方法。(圖/民眾提供)

眾多受害的地主因無良春秋公司而苦不堪言,才憤而揭發其騙局;最無辜的地主方與墓主家屬們聯合自救,呼籲政府出面處理,只求能查明真相,揪出春秋公司的不法行為,以還雙方一個公平正義。

【更多引新聞報導】

亞帕運前哨站 2023新北國際帕拉桌球賽716板樹體育館開打

重啟核一?何博文酸侯友宜是侯「有移」 侯辦:為反對而反對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