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懷疑已故同學與前妻曖昧 桃園男到他家丟水鴛鴦被判刑

懷疑已故同學與前妻曖昧 桃園男到他家丟水鴛鴦被判刑

桃園市一名42歲楊姓男子懷疑已故的同學生前與前妻有曖昧,去(111)年12月前往同學生前位於龜山區的住家外隨意扔擲水鴛鴦鞭炮,被龜山警分局逮捕後,又把大林派出所拘留室的馬桶沖水閥踹壞,事後被檢方依恐嚇、毀損公務員掌管物品等罪嫌起訴。桃園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出爐,扔擲水鴛鴦部分,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楊男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踹壞沖水閥部分,則因無人提告,不受理判決。

 

法官審酌前科、犯後態度後,依恐嚇公眾罪,判處楊男3個月有期徒刑。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據了解,楊男懷疑已故的國中同學與前妻曖昧,心生不滿,前往該名同學生前住處周遭的巷口、騎樓亂丟鞭砲,路過民眾紛紛受到驚嚇,警方到場將其帶回派出所後,楊男竟還把拘留室內的廁所沖水閥踹壞。事後,被依恐嚇、毀損公務員掌管物品等罪嫌起訴的楊男,坦承所有犯行,法官審酌前科、犯後態度後,依恐嚇公眾罪,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

 

至於踹壞馬桶部分,由於該馬桶是給拘留室的犯罪嫌疑人使用,非公務員執行職務時掌管之物品,又因毀損罪屬於告訴乃論,派出所方沒有對楊男提告,因此法官不受理判決。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