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南投縣政府辦理112位大專生 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職前教育訓練

南投縣政府辦理112位大專生 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職前教育訓練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於年7月3日辦理112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職前教育訓練,邀集112位加入縣府暑期工讀計畫的同學們參與,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志忠到場勉勵。

職前教育訓練中,除讓暑期工讀生瞭解縣府相關規定及程序外,並由縣府各相關單位進行業務宣導,另也邀請到南投就業中心及南開科技大學蔡名桂副主任,針對面試技巧、求職防騙守則、就業隱私及職場倫理等課程進行講授,協助工讀生於工讀過程中培養正確工作態度。

林志忠表示,縣政府推動「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多年,不僅提供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經濟支持、體驗公部門職場生活,更能提升職涯發展競爭力。

今年縣府工讀職缺共提供112位工讀名額,工作內容包含文書處理、檔案彙整、調查統計、協助庶務性工作等。祝福每位工讀同學在縣府工讀的兩個月時間內,都能過著充實又開心的暑假。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