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童玩原宇宙夜間星際派對 酷炫冬山河畔

童玩原宇宙夜間星際派對 酷炫冬山河畔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配合活動主軸「童玩原宇宙」,推出「星際派對遊藝踩街」、夜間佈滿星球的宇宙光影裝置,以及水域絢麗燈光結合電音配樂的夜間光影秀,讓冬山河畔的親水公園洋溢歡樂酷炫的星際派對氛圍,魅力十足。

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童玩節「星際派對遊藝踩街」,每天下午4點至4點30分,及6點30分至7點各有一場,由獲獎無數、活躍於國內外藝術節的「紅鼻子馬戲團」與遊客近距離歡樂互動,一起星際漫遊。

遊藝踩街結合派對的概念,運用各種科技光影、大膽色彩設計的遊園花車、閃亮蛋車、星球推車、外星生物、巨人高蹺、UFO大偶,加上行進鼓隊打擊樂,以及身穿LED裝的科技太空人,融合特技、舞蹈、雜耍的精彩表演,呈現星際派對的新風格!熱鬧又有趣。

今年童玩節全區視覺設計,以藍色基調呈現浩瀚無垠的深邃宇宙神秘感,晚上6點入夜之後,整個園區佈滿星球的外太空宇宙光影裝置,星空塔的3D電視牆動畫呈現童玩節吉祥物,象徵夢想起飛。

晚上7點到9點的水域「夜間光影秀」,每半小時一次、每次15分鐘,由曾獲2023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整體燈光設計」項目最高榮譽「鉑金獎」的燈光設計師陳威苑負責設計,以絢麗七彩燈光、雷射光束、水霧加水柱結合電音配樂,魔幻般的聲光效果,讓今年童玩節的巨型地標「星際太空總部」更加發光亮眼。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遊訪童玩節的民眾,別忘了參加夜間星際派對,感受彷彿置身宇宙兼具視覺與聽覺的新體驗。2023宜蘭童玩節更多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yicfff.tw/https://www.facebook.com/YICFFF臉書查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