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為世界創造希望 ! 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林淑華攜團隊「歡樂」就職

為世界創造希望 ! 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林淑華攜團隊「歡樂」就職

國際扶輪3502地區2023-24年度總監林淑華暨歡樂團隊昨(2)日晚間在南方莊園舉行就職典禮,包含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立法委員萬美玲、前國際扶輪社長黃其光、國際扶輪3502地區歷屆總監、地區團隊及來自韓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多國扶輪社友皆出席祝賀。

 

林淑華攜歡樂團隊一同就職。圖:陳毅攝

林淑華表示,為了這場就職典禮,團隊花費了很多心思,大家都是緊張又興奮。林淑華說,她對自己這屆歡樂團隊很有信心,因為從地區幕僚、助理總監、各社社長秘書都很認真,也都經歷過地區團隊訓練,將會跟她一起全力以赴、努力達成年度目標:為世界創造希望。

 

林淑華認為,加入扶輪社就是要聯誼、開心,希望從歡樂喜悅當中齊心合力將年度目標完成。圖:陳毅攝

林淑華認為,加入扶輪社就是要聯誼、開心,希望從歡樂喜悅當中齊心合力將年度目標完成。林淑華提到,歡樂團隊的社長、秘書們都告訴她大家都準備好了,也給她很多的鼓勵,讓她覺得很放心,也對大家充滿信心。林淑華補充,扶輪長期重視公益,在新的年度3502地區她也規劃了許多公益活動,包含根除小兒麻痺自行車環島、公益路跑暨反毒嘉年華會、慈善音樂會,所得也都會捐助到弱勢團體。

 

林淑華(左二)授旗給八德美德扶輪社。圖:陳毅攝。

作為現任總監林淑華的夫君,前總監沈文灶提到,過去在疫情期間,扶輪社友捐助非常多防疫物資到有需要的地方,如今3年的疫情已經結束,表示扶輪社要舉辦更多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例如國際扶輪有一個目標是要根除小兒麻痺,目前國際上還有兩個國家尚未根除,還有努力的空間;扶輪會持續進行對社會、對國家、對和平都有貢獻的任務。

 

林淑華(中)就職、黃其光(右)出席觀禮。圖:陳毅攝。

蘇俊賓代表張善政市長出席,並送上賀禮,蘇俊賓說,這個禮品是以老鷹為造型,凸顯扶輪社的氣質,高瞻遠矚、格局高、行動力強、非常有速度跟效率。

 

蘇俊賓肯定扶輪社友長期推動公益。圖:陳毅攝。

蘇俊賓提到,國際扶輪3502地區社友們長期都為公益出錢出力,希望能夠回饋社會,這些社友們在各行各業都是佼佼者、非常善於發揮各自的專業,也都會思考社會需要什麼。蘇俊賓提及,桃園是工業大鎮,在化學、消防資源尚有不足的地方,扶輪社站出來幫忙;很多原先髒亂的地方,經過扶輪社改造後華麗轉身,成為打卡的景點;很多嬰幼兒、獨居老人、弱勢團體需要照顧時,扶輪社友也都來協助,扶輪社彌補了很多資源的缺口,他也對扶輪社長期對桃園的貢獻表達感謝。

 

左起蘇俊賓、林淑華、前總監沈文灶。圖:陳毅攝。

蘇俊賓表示,今年國際扶輪3502地區團隊是歡樂團隊,今年歡樂團隊的成員還有一個單位是桃市府,蘇俊賓承諾,市府一定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全力跟大家協助、配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