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清潔隊招考榜單揭曉 這原因增額錄取1名

桃園清潔隊招考榜單揭曉 這原因增額錄取1名

桃園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於今(3)日放榜,總計錄取451位清潔隊員,各考區各類組錄取名單已公布於招考網站,應考人可自行上網查詢,環保局也特別在環保行政園區進行點榜儀式,由局長陳世偉擔任典榜主考官,手持硃砂筆點榜確認無誤後正式公告,並於現場發送點榜筆祝福現場有意報考各類考試的民眾金榜題名。

 

環保局招考清潔隊員放榜,總計錄取451位清潔隊員圖:環保局提供

陳世偉指出,歷年清潔隊員招考,競爭都很激烈,能夠錄取真的很不容易,非常恭喜此次上榜的451位準清潔隊員,但上榜的開始也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清潔隊員雖然是勞工身分,但從事的工作是執行公務,所以他會要求每一位同仁在做任何事時,務必要秉持廉潔操守與遵守法律規定,努力提升服務品質,不能辜負市民朋友對環保同仁的期待。

 

陳世偉擔任典榜主考官,手持硃砂筆點榜確認無誤後正式公告榜單。圖:環保局提供

陳世偉強調,此次考試做出許多變革,為的就是期望藉由公平、公正的考試挑選最棒的人才,他也期勉這批新血未來加入清潔稽查大隊時,能秉持考試時的拼勁與初衷,為桃園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一起為我們的家園營造更美麗、更乾淨的市容環境。

 

錄取隊員中年紀最長55歲,最小15歲,大專以上學歷269人。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表示,此次清潔隊員招考,原本預定名額為450人,實際錄取451人,原因是有2人同分,故增額錄取1人,其中一般隊員組錄取266人,最低錄取分數為80.05分、原住民族組錄取90人,最低錄取分數為65.04分、駕駛組錄取90人,最低錄取分數為78.87分,以及身障組錄取5人,最低錄取分數為96.6分;錄取隊員中年紀最長55歲,最小15歲,大專以上學歷269人。

 

環保局提到,此次錄取考生將按成績高低進行排序,再依各區中隊缺額辦理分發,每位隊員薪資約3萬3000元,加上清潔獎金8000元,擔任駕駛者,另再加發駕駛安全獎金,每月收入超過4萬元,預計自今年8月起開始陸續通知進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