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音樂會將於07/07在王道銀行音樂廳舉行 票價將捐贈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

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音樂會將於07/07在王道銀行音樂廳舉行 票價將捐贈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將在本週五晚間7:30於王道銀行音樂廳舉辦一場精彩的音樂會。此次音樂會的特點之一是,票價部分捐贈給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這將為支持兒童健康福祉事業作出寶貴的貢獻。

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以其卓越的演奏技巧和獨特的音樂風格享譽樂壇,他們將在這場音樂會上帶來一系列令人心醉神迷的音樂作品。此次音樂會的特別合作嘉賓是知名小提琴家許忠淳,他將與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一同演出,為觀眾呈現一場難忘的音樂饗宴。

這次音樂會的票價為每張300元整,其中100元將作為公益捐贈,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這一善舉旨在支持基金會的工作,幫助改善兒童健康狀況,並提供他們更好的未來。

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是一個致力於提升兒童健康的非營利組織,他們通過各種計劃和項目,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醫療和健康服務,並關注弱勢兒童的需求。

這場音樂會將不僅是一個音樂的盛會,更是一次關愛兒童的機會。您的參與將為這個重要的公益事業帶來實質的幫助。敬請踴躍購票,一同參與這場難忘的音樂盛宴,為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的使命盡一份心力。

Dream Maker青年弦樂團一直以來致力於通過音樂來傳達美好與希望,他們的音樂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豐富多彩的音樂世界。而許忠淳作為合作小提琴家,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和卓越的技巧,他將與樂團成員們一同演繹一系列令人傾心的音樂作品。

時間地點:音樂會將於07月07日(週五)晚上7:30在王道銀行音樂廳舉行(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為觀眾提供了一個優雅和舒適的環境,讓您享受到最佳的音樂體驗。

票價:每張門票僅需300元整,票數有限,敬請及早購票以確保您的席位。

購票:您可以在年代售票系統購買門票。期待您的參與和支持,共同為兒童健康福祉事業。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