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溪先天三司財庫官廟 信眾見證 實現財富自由

大溪先天三司財庫官廟 信眾見證 實現財富自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桃園大溪一家宮廟竟然讓一位信眾轉運,從《早期負債》到現在《財富自由》!這位信眾5年來相當虔誠,不間斷的至大溪先天三司財庫官廟拜拜、補財庫,近期他回來廟裡跟 吳炯均院長分享,他的財運逐步上升,最近甚至股票獲利72倍,院長驚呼:「從沒看過這種數字!」。

大溪先天三司財庫官廟 吳炯均院長受訪時表示,這位信眾5年前剛來廟裡找他時,當時他的負債累累,事業受阻,整體運勢不佳,因此他建議這位信眾,可以先從還壽生錢(將自身欠天庫、地庫壽生錢)開始做起,吳炯均院長進一步解釋,許多人漏財多數是因為「天庫、地庫壽生錢」尚未償還完,因此當還完壽生錢後,再配合化解身邊的冤親債主,才能在補財庫這道順序時真正的「把財補進自身本命財庫裡」,院長也補充在每個人出生轉世之前,先至地府曹官去借錢,因此,欠地庫壽生錢形同會扣住我們賺的有形財,所以人生必須要還的第一個陰債就是壽生債,且天庫、地庫壽生錢一生還一次即可,不需要重複還。

接下來這位信眾還會固定配合本廟農曆初一或十五誦經法會時(每個月做一至二次解冤經),即是化解冤親債主,更能幫助冤親債主的靈元最終皈元回到最終的星辰本位,不必於地府再次輪迴,更不會糾結在過去的業障中,並放下、昇華,這樣得以免受冤親債主、靈元、小人等的干擾,讓自身工作、運勢順利、身心靈安定。再來就是需時常來廟裡補財庫、補貴人運、招貴人、 開智慧、增智慧、開運燈增強自身能量開運、七星燈化劫過運擋煞,來交替辦理,幫助這位信眾造人氣招貴人、開運及招正面能量,逐步讓他轉運,增加更多機運,幫助事業發逹、人氣旺盛。

▲(圖/大溪先天三司財庫官廟提供)

最後這位信眾在祭祖五大節日除夕、清明節、端午節、中元節、重陽節,一定會委託本廟辦理祭祖事宜,吳炯均院長表示,如果家裡沒有拜拜祭祖習慣,可以委託院長辦理祭祖。如果確定祖先不拜,這時更要把祖先好好處理,送往《宇宙靈修院》修行,讓祖先有一個正確歸屬地方(回家的路),否則祖先過的不好,必定影響陽上子孫家運、工作、錢財、甚至健康等,因此不可小覷祖先跟我們之間血緣關係的影響。最後吳炯均院長說道,一個人會落到谷底,也是經年累月無形干擾許久許久所造成的,這過程也不是一朝一夕同樣的,要從谷底,運勢慢慢回升,也非一夕之間,像這信眾就花了五年時間,資產由負轉正、轉虧為盈,按照流程把每一步處理好,成功的鑰匙就打開了,但其餘的路還是要靠大家自己去走,付出才會有收穫、付出才會有成果。

※提醒您: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