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候選人最小」,郝龍斌要侯對韓再積極

「候選人最小」,郝龍斌要侯對韓再積極

「候選人最小」,郝龍斌要侯對韓再積極

「候選人最小」,郝龍斌要侯對韓再積極

2023/07/03 17:09:51文/記者 許怡雯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舉辦挺侯友宜大誓師,積極為侯營造團結氛圍,不過,活動主軸之一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卻因許多動作遭看出,雙方心結未解,外界懷疑成效。事後,黨主席朱立倫坦言,確實碰到內部整合問題,「要重新檢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更說重話,「候選人最小」,必須更積極拜訪。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日前舉辦挺侯友宜大誓師活動,上千名藍營支持者揮舞國旗擠滿會場,北市黨部提名的7名立委參選人皆到場,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郝龍斌等藍營大咖也出席展現團結,侯友宜則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場。

有趣的是,侯友宜與韓國瑜首度同台造勢,侯友宜趁著韓國瑜致詞時,悄悄移動韓國瑜的座位靠向自己,試圖拉進兩人距離,被外界戲稱為「侯有移」,還被綠營拿來大做文章。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跟侯友宜拉扯椅子、大戰三回合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傳遍,令人懷疑韓國瑜根本沒有答應要幫侯友宜站台,只是迫於壓力被硬拉過來,溝通手法這麼粗糙,只不過是再次加強兩個人不合的印象而已,完全反效果。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最近大家對選戰非常焦慮,去年市長選舉,當時蔣萬安民調也是第3名,市議員壓力都很大,但大家團結一致,最後贏得勝選。他強調,國民黨徵召侯友宜的過程百分之百公平公正,或許有不同意見聲音,但團隊要齊一腳步,大家同心協力。

朱也說,侯友宜這個月遇到一些困難,光一個烏龍餵藥事件,就可以被民進黨造謠打1個月。「我也知道我們碰到一些內部的整合問題,的確也要反省,但球賽在剛開始第一局的確打得不好,要重新檢討。」他強調,明年一定要下架民進黨,絕對不能讓台獨金孫帶領台灣走向滅亡。

面對內部整合問題,郝龍斌勸侯友宜,「候選人最小」,任何一個團結力量都是靠積極拜訪,侯還是要全力爭取所有支持,至於換侯「沒可能」,希望大家團結讓侯友宜勝選。

侯友宜則不斷低姿態鞠躬,表達對朱和馬等人的感謝。在談到兩岸議題時,侯表示,會繼續國民黨原有的政策方向,並稱馬英九是兩岸和平的帶領者,2人在台上擁抱讓現場團結氣氛沸騰。

選戰專家則表示,侯韓二人心結未化解,明顯到外人都看的出來,還被對手陣營拿來狂做文章,真的很失算,讓這個造勢大會,多了一話柄流傳,看來侯陣營的選戰並未做好全面準備,感覺像是見招拆招,被人追著打,侯友宜團隊應該要盡快改變這個局勢,否則對侯選人及支持者都不佳。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