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精品連續10年遨翔臺東鹿野天際 熱氣球與無人機結合展現魅力

台灣精品連續10年遨翔臺東鹿野天際 熱氣球與無人機結合展現魅力

記者陳欣欣 / 臺東報導

台灣精品福熊出沒在臺東夜空,一起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拉開序!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6月30日正式開幕,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合力推動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今年第十度與臺東縣政府合作,讓台灣精品熱氣球再度遨遊臺東鹿野天際!今年更首度於光雕音樂晚會中以700架無人機展演在鹿野夜空中呈現台灣精品標誌及福熊意象,展現臺灣精品的優質形象和熱情活力。

熱氣球嘉年華首日(6/30)清晨的啟航儀式,由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處長李文鉦代表出席,並表示臺東熱氣球嘉年華已是我國具指標性之國際活動,每年吸引國際熱氣球愛好者參加,創新多元的各式造型熱氣球也吸引眾多國內外觀光客,台灣精品很高興連續十年與臺東縣政府合作,藉由熱氣球嘉年華這種國際化的慶典,增加台灣精品國際能見度。隨後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桃園市市長張善政、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孫曉雅等貴賓共同釋放百顆五彩繽紛的空飄氣球,為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正式揭開序幕。

▲光雕音樂晚會中以無人機讓台灣精品標誌與福熊意象閃耀夜空。(圖/貿協提供)

台灣精品在鹿野高台活動現場更設有攤位,除了展出獲獎產品外,也推出九宮格拼圖及郵你真好等有趣的小遊戲,參與的民眾可獲得台灣精品專屬小禮物,另外,於台灣精品FB、IG粉絲頁,以及PChome台灣精品專區也均有辦理專屬活動,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共襄盛舉,感受台灣精品的熱情!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成為暑假最受期待的盛事之一,台灣精品與臺東縣政府攜手合作,為觀眾們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活動。在這連續60天的嘉年華中,遊客們將享受到熱氣球表演的壯觀景象,同時也有機會體驗到台灣精品的獨特魅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