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游明仁加入火星控股 一起「ROCK YU」

游明仁加入火星控股 一起「ROCK Y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23 D&AD Awards品牌體驗評審團主席游明仁,完成任務回台後正式揭開下一段創意人生的新篇章。「因為Henry的信任、我們曾經共事多年不言而喻的默契,及他所闡述『創意無所不在』的理念與企圖,並邀我一起用創意做些以前不曾做過的事,與我不謀而合,這是我決定加入火星控股的原因之一」,游明仁也是現任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的國際董事會成員。

圖/游明仁加入火星控股!圖左為火星控股董事長 朱企成、圖右為「ROCK YU」共同創辦人暨首席創意長 游明仁。(火星控股提供)

游明仁加入火星控股的同時,亦著手籌備新公司–「ROCK YU」。廣告同業及客戶口中的游麵(游明仁),提到最終選擇加入火星控股,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火星控股目前有創集團、WOW集團,旗下擁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強大夥伴,這些夥伴們擅長因應不同品牌及任務需求,迅速且靈活的組成最佳陣容來提供高效益的創意解決方案。尤其火星控股裡還有娛樂、數位、技術人才、甚至藝術家平台,未來能與不同的夥伴合作激盪更多可能性,讓創意的影響力能大過於客戶所提出的商業目標,實在很令我興奮與期待」。

火星控股董事長朱企成表示,游麵對台灣廣告業的影響,是有目共睹,無論是廣告作品、或擔任國際廣告大獎評審,都讓台灣廣告多次站上國際舞台,游麵的實力被國際看見,而他也是把國際人脈及創意帶回台灣的重要橋梁,「游麵的創意思維及作品是有影響力的,我也看見他一直隱形式地在為台灣培育創意人才,我認為游麵的創意影響力應該可以更有意義。他多年來不但讓創意作品滿足商業需求,獲得客戶肯定,以他的品牌創意經驗、對客戶的了解、對創意工作充滿熱情,加上火星控股創集團、WOW集團的資源,我相信游麵未來提供給品牌客戶的創意可能性,將會更多元、創意無所不在。」

游明仁表示,未來「ROCK YU」除了推出突破性的創意作品,為火星控股創造生意及聲譽,更期待攜手夥伴們與客戶共創具有影響力與意義的好作品。游明仁多次擔任國際大獎評審,他認為在我們的市場裡應該還可以有更多兼具品牌商業價值,並能讓社會、世界變得更好的創意發生。「世界上很多影響深遠的ESG傑出案例,你會以為來自於政府、或NGO組織發起,其實在背後是源自於創意公司非常深入洞察後,跳脫框架的創新想法,進而引起大眾共鳴與投入。」

火星控股董事長朱企成則進一步表示,「我們正朝向破框式的商模創變,從人才、區域、管理方式等等,夥伴們也必須要有包容性及共識,才有可能讓每個點子發展出無限可能性。火星控股有了游麵(游明仁)的加入,有我們過去在代理商共事的默契作為基礎,接下來一起將創意以更有策略、及計畫的方式找到成功商模,我相信游麵未來的ROCK YU”創意生態將更具魅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湯姆克魯斯赴南韓宣傳《不可能的任務7》 自豪「絕對沒有用替身」

我國青少棒赴日遭疑球棒違規 遭取消冠軍資格引各界抗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