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龜山警健走活動7/7登場 邀青少年走出戶外遠離詐騙

龜山警健走活動7/7登場 邀青少年走出戶外遠離詐騙

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桃園市龜山警分局結合所轄里鄰長、里民,以生動活潑的短影音宣導,利用公、民營的臉書官方網站及社群網站加強宣導,希藉由民意代表、里鄰長之力「全民防詐,一起守護!」來宣導提醒相關防詐常識及因應之道。7月7日還將舉辦「『龜』心是健,桃林健步走」健走活動,加強民眾反詐騙觀念。

 

龜山分局7/7將舉辦「『龜』心是健,桃林健步走」健走活動。圖:讀者提供

龜山分局表示,內政部警政署結合刑事警察局與警察廣播電臺,邀請許多藝人拍攝一系列「百工百業,全民防詐」宣導短片,避免民眾落入詐騙集團圈套,讓民眾了解最新詐騙手法及型態,龜山分局也非常用心規劃反詐騙宣導活動,將於7月7日舉辦「『龜』心是健,桃林健步走」健走活動,以暑假青少年打工求職,容易淪為詐騙集團成員或擔任詐欺車手為主題,透過健康樂活健走活動,引導青少年建立正確觀念。

 

警方希望透過舉辦健康的健走活動,讓青少年及民眾走出戶外。圖:讀者提供

龜山分局長蔡啟仁提到,不同於以往專題演講宣導,希望透過舉辦健康的健走活動,讓青少年及民眾走出戶外,藉此呼籲全民齊防詐觀念,以「識詐、堵詐、阻詐、懲詐」四大面向,提升民眾預防詐騙意識。

 

暑假青少年打工求職,要避免淪為詐騙集團成員或擔任詐欺車手。圖:讀者提供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