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開打 17縣市隊伍齊聚嘉義

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開打 17縣市隊伍齊聚嘉義

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開打 17縣市隊伍齊聚嘉義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跆拳道委員會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舉辦「嘉義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賽事1日在縣立體育館登場,全國17縣市共87支隊伍齊聚一堂,縣長翁章梁到場為選手打氣,鼓勵選手突破自我。

比賽為期二天,共886位選手參賽合計87支隊伍,報名人次相較於去年699人成長許多,嘉義縣派出來自11鄉鎮共25隊參賽。比賽分為品勢、對練、擊破、快速踢擊、團體賽對打,首日進行所有品勢項目競賽,第二日則進行所有對練項目。

▲縣長翁章梁為奪牌選手頒獎並合影留念。(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翁章梁、立法委員蔡易餘、朴子市長吳品叡、鹿草鄉長顏珮瑜、縣議員黃嫈珺、翁聰賢等人一同出席開幕儀式,為所有選手加油,期望眾選手能在比賽拿出最佳表現。

翁章梁說,跆拳道在台灣十分受歡迎,也是台灣國手在奧運競賽的奪牌熱門項目,因此許多家長都樂於讓孩子們學習跆拳道,不僅能夠強健體魄,還可參賽增加自信心,希望比賽未來都能夠持續辦理,讓更多來自全台的選手齊聚嘉義。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