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市青春專案動員400警力 首日查獲227人涉案

桃市青春專案動員400警力 首日查獲227人涉案

桃園市政府青春專案於暑假首日動員市府7個局處、警力400名,跨局處組成「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共同執行「保護兒童及少年措施擴大臨檢」勤務。警察局說明,此次規劃50處路檢點,執行141處營業場所,強力掃蕩不法,首日凌晨即查獲詐欺95件100人、通緝27件29人、毒品37件40人、公共危險58件58人。

 

青春專案首日動員市府7個局處、警力400名。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到,副市長蘇俊賓於勤教時段與市府團隊共同宣示保護青少年之決心,期許勉勵員警持續打擊「毒品」、「詐欺」和「兒少性剝削」、「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以及「少年遭幫派吸收案類」等不法。蘇俊賓表示,今(112)年暑假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暑假,預期青少年更積極參與活動,市府各局已規劃各種夏令營,讓青少年有好的活動去處,隨後帶領市府團隊至KTV臨檢,並在包廂內勸導未成年少女儘早回家,注意安全。

 

市府團隊至KTV臨檢,並在包廂內勸導未成年少女儘早回家,注意安全。圖:讀者提供

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隨著疫情的趨緩,為鼓勵青少年以正向、陽光的態度,面對人生,暑假期間警察局精心安排「青春挺Real」系列活動,包括「青春饒舌秀」,徵選青少年代表的「青春發言人」、並邀請網紅阿拉斯於「青春相談室」暢談青春議題,活動可期精彩,還能參加「PS5」及「Switch」抽獎,歡迎青少年踴躍參與。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