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ADVANCED 保養品獲獎 線上美容諮詢 APP挑戰專櫃級服務

ADVANCED 保養品獲獎 線上美容諮詢 APP挑戰專櫃級服務

現代人不論男女,都越來越要「面子」,不單是臉部肌膚保養,全身的呵護也非常重要,西歐科技就看準商機,研發保養品品牌ADVANCED,還首創真人線上美容諮詢 APP服務,更讓眾多網美、小資族與學生大呼超值。品牌發言人楊興國表示,自己在彩妝保養品產業從業30年以上,發現許多消費者最大的問題是買了商品卻不會使用,專櫃商品還可以回櫃上諮詢專櫃人員,開架商品卻求助無門,造成錢財的浪費,所以西歐科技創新研發了真人線上美容諮詢APP服務,讓消費者不僅會買,還會使用。

圖/西歐科技 提供

ADVANCE以去除不必要成分、減輕肌膚負擔與高效簡單保養為出發點,打造出一系列獲得玉山獎的高品質保養品,尤其著重於精華液的研發,致力成為全球精華液專家,其精華液為該品牌明星主打商品,在網美、小資族與學生間擁有眾多好評。於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擁有萬人粉絲的網美舒涵表示,為了呈現最好的拍攝效果,所以非常在意肌膚的保養,而 ADVANCED 精華液從保濕、美白、淡斑、均勻膚色到控油都有,讓她在鏡頭前能一直呈現好膚質,更重要的是,品質佳、價格平易近人,讓她直呼 CP 值真的超級高。

圖/西歐科技 提供

ADVANCED全系列商品,將於屈臣氏、MoMo、Pchome、Yahoo、東森等網路上架販售,消費者還可掃描包裝盒上APP QR Code,即可線上諮詢美容顧問,讓大家即使在網路購買保養品,一樣擁有專櫃級的服務品質。

圖/西歐科技 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