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張善政、饒慶鈴熱氣球嘉年華合體 邀大小朋友到桃園FUN暑假

張善政、饒慶鈴熱氣球嘉年華合體 邀大小朋友到桃園FUN暑假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0)日上午率領市府團隊前往台東縣鹿野高台,出席「桃園台東熱氣球交流-樂遊桃園館開幕活動」。張善政表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是台東每年非常重要的招牌活動,吸引許多國內外的朋友前來參觀,因此今(112)年桃園市也推出期間限定的「樂遊桃園」主題館,展期自即日起至7月9日,館內展出探索北橫深度山林遊程、12間桃園特色景點店家,以及即將在8月11日登場的世界客家博覽會,希望讓所有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的遊客們,也能認識桃園特色,同時也邀請國內外遊客暑假造訪桃園,體驗桃園的觀光魅力與客家風情。

 

張善政出席「桃園台東熱氣球交流-樂遊桃園館開幕活動」。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昨日他與市府團隊參訪了「紅葉谷綠能溫泉區」及「紅烏龍合作社」,看見台東深具特色的觀光景點,這些景點也成為台東在地的招牌景點,而桃園也有許多重要的觀光景點,市府現在將大力把桃園打造成為觀光大城,而台東正是值得效法的對象,期盼未來有更多交流與合作。

 

「樂遊桃園」主題館邀請大家體驗桃園的觀光魅力與客家風情。圖:市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吸引台東鄉親之外,也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加,期盼藉由此次「樂遊桃園」主題館的設置,讓所有參加「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遊客們,也能同時對桃園有初步的認識,她也推薦遊客,在8月11日到10月15日到桃園參訪世客博,一起感受世界客家族群的特色。

 

ㄚ桃、園哥熱氣球。圖:市府提供

饒慶鈴也說,桃園是台灣面對世界的重要門戶,期盼未來台東縣與桃園市能有更多的交流與學習機會,爭取更多的國際遊客來到台東。

 

桃市觀旅局補充,搭配「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市府於即日至7月9日打造「樂遊桃園」主題館,並配合熱氣球上下午升空時段開館營業,分別為上午5時至7時;下午時至6時30分,展出探索北橫的深度山林遊程、世客博,以及12間桃園特色景點店家等桃園必吃、必買、必訪的特色亮點,歡迎所有台東鄉親及到訪熱氣球嘉年華的民眾,在暑假期間也到桃園旅遊。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