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雲林縣農會總幹事交接 與縣府攜手合作助農業蓬勃發展

雲林縣農會總幹事交接 與縣府攜手合作助農業蓬勃發展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農會今(30)日於縣農會三樓會議室舉行總幹事交接典禮,原任總幹事簡明欽申請退休,雲林縣政府行政處長兼任機要秘書陳志揚獲理事會遴聘為新任總幹事。雲林縣長張麗善應邀致詞,強調縣農會與縣府為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提升農民權益,解決農業缺工問題和極端氣候衝擊,推動農業的永續發展。

陳志揚指出,雲林縣農會在各級農會中體質相對良好,在現有的基礎下,讓農會的定位更清楚,把農會品牌擦得更亮。縣農會與縣府合作,配合縣長農業施政目標解決農村缺工、青農返鄉、共同運銷的問題,並強化食農教育、智慧科技農業的推展。


▲縣長張麗善期許農會、縣府合作,提升農民權益與獲利,壯大農業。(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表示,簡明欽擔任縣農會總幹事將近12年,任職期間兢兢業業,為農民解決問題,如配合縣政府與雲林第一監獄、第二監獄合作,啟動自主監外作業,紓解農業短期性缺工問題。農產品產銷失衡時,更與縣府同心協力南北奔波,甚至到國外行銷、促銷農產品,她衷心感謝簡明欽總幹事這十多年來辛苦付出。

張麗善指出,陳志揚出身基層,行政歷練豐富,這幾年在縣府服務期間,表現優秀,認真負責,對所有事務都是全力以赴,尤其在品性操守與情緒管理,都非常優質,定能勝任縣農會總幹事一職。雲林縣是農業大縣,面對極端氣候對農業衝擊、農業缺工高齡化等諸多問題,縣府會找到最有利的解方,縣農會在陳志揚帶領下也會配合協助縣府政策,讓農業能夠永續發展、農民的收益更好。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