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不甩「柯侯配」方有機會勝選 侯友宜:團結是勝選唯一的方式

不甩「柯侯配」方有機會勝選 侯友宜:團結是勝選唯一的方式

(記者陳志仁/基隆報導)《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的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5.9%領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28.6%居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1%維持第三,藍營傳出「柯侯配」方有機會勝選;對此,侯友宜強調,國民黨團結一起是勝選唯一的方式。

圖/針對侯友宜最新的民調只有17.1%,藍營傳出「柯侯配」方有機會勝選;侯友宜強調,國民黨團結一起是勝選唯一的方式。(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圖/針對侯友宜最新的民調只有17.1%,藍營傳出「柯侯配」方有機會勝選;侯友宜強調,國民黨團結一起是勝選唯一的方式。(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由於侯友宜最新的民調只有17.1%,外界解讀即便力邀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的助陣,似乎無法挽救民調老三的窘境,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2024的總統,恐怕要跌破15%的防磚線?侯友宜回應,其實外面的風風雨雨如何,他都會面對所有的挑戰,穩定、堅信自己的步伐,最後一定會贏得勝利。

至於即將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會不會擔心有點尷尬或期待?侯友宜指出,不管是基隆市長謝國樑還是韓國瑜,我們都是一個團隊,團隊都會一起攜手往前走;其實他與韓國瑜的信念都是一樣,都願意守護中華民國,讓台澎金馬這塊土地會更好,所以有共同的信念跟價值,就會一起團結、並肩作戰。

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支持中央推動私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費的補助政策,但侯友宜日前卻批「大撒幣」的看法?侯友宜說,面對公私立學校的衡平性,不要到選舉最後一輪,再做選舉的工具;高教要採取公私立慢慢整併、公共化,私立學校面對的挑戰很大,私校的教職員工何去何從,不是只讓私校退場這招。

侯友宜補充,我們更應該思考如何讓教育的品質提升,帶動更多的國際學子願意到台灣就讀,甚至兩岸穩定的和平,可以創造更多的機會;這次私立學費的補助及高中職免學費,這220億不是只到今年的選舉才補助,就變成選舉的工具,最重要不但要長期照顧這些族群,讓高教更有品質,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更多引新聞報導】

批老師「居心叵測」!侯友宜致歉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如何爭取年輕選票的支持 侯友宜回了這一句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