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世界合唱比賽暖身 寶來「愛鄉~愛您」感恩音樂會登場

為世界合唱比賽暖身 寶來「愛鄉~愛您」感恩音樂會登場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有句話說:「愛在心裡口難開」,高雄寶來區有一場愛您在心一定要唱給您聽的音樂會。寶來國中、建山國小、荖濃國小與尼布恩合唱團即將參與2023第十二屆韓國世界合唱比賽,於6月30日晚上6時30分在寶來「芳晨溫泉渡假村」開唱,舉行「愛鄉,愛您」感恩音樂會,邀請厝邊逗陣來聽歌。「愛」要即時行動,愛在心裡口開唱,感動的聲音在寶來地區「芳晨溫泉渡假村」,感謝鄉親,感謝有您!

寶來國中、建山國小、荖濃國小及尼布恩合唱團在寶來里芳晨溫泉渡假村為2023第十二屆韓國世界合唱比賽大大開唱,邀請各位鄉親們樓上揪樓下、阿公牽阿嬤,隔壁阿伯揪鄰居阿哥一起來聽大家唱自己的歌,將台灣最美、最感動的聲音傳到世界各地,閃耀光芒於國際。

▲愛在心裡口開唱,感動的聲音在寶來地區芳晨溫泉渡假村舉辦。(圖/鄭文惠提供)

此外,也感謝這段時間一直支持合唱團的六龜區所有居民,還有一些默默支持的朋友們,更要感恩天天陪伴團員們的爸爸媽媽與家人,也在這裏大聲地說:愛您!謝謝您!因為您們的愛讓感動的力量源源不絕,一起圓孩子們的夢想,並帶著歷史文化傳承的責任前進。

此次音樂會更結合逢甲大學賴奇厚教授,帶領團隊進行食物設計工作坊,教導寶來國中學生學習傳承部落文化(SDGs4)、永續城鎮與社區(SDGs11)、 氣候行動(SDGs13)等相關議題,讓孩子們不僅唱一首歌,更帶著家鄉前進世界,接軌國際,爭取榮耀,讓大家在山裡「聽」感動、「看」傳承。

▲寶來國中、建山國小、荖濃國小與尼布恩合唱團即將參與2023第十二屆韓國世界合唱比賽。(圖/鄭文惠提供)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