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沈文程破除烏龍死訊健在開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金鐘天后Lulu黃路梓茵擔任雙嘉賓

沈文程破除烏龍死訊健在開唱  綜藝天王吳宗憲、金鐘天后Lulu黃路梓茵擔任雙嘉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金歌王沈文程40年磨一劍!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演唱會台北站,綽號「七海刀狼」的他,果然刀鋒爐火純青,他臉不紅氣不喘,以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原汁原味一連演唱27首歌曲,成功破除近日烏龍死訊,沈文程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3000名觀眾打招呼說:「Hello,my friend~I am 沈文程~I’m still here!I’m alive!」活生生的他屹立台上,瞬間被全場潮水般加油歡呼聲灌爆!他除感性說:「謝謝大家捧場!」面對被「賜死」,他依舊開朗笑說:「我還(健)在,有沒有很失望。」又讓全場掌聲爆炸!上月的《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台中站座無虛席,「讓我有勇氣揮軍北上,開上台北!I love you guys,我愛你們!」他並說雖然是人生首場大型個唱,但想重現當年仙堡西餐廳的歲月,以純音樂的方式,「不需要太多的串場和橋段,用百分百音樂的魅力,呈現音樂的黃金年代!」又讓全場歡聲雷動!沈文程在台上還宣布好消息,因為粉絲觀眾熱烈的支持,當場報喜《國際沈文程日》系列演唱會將於12月一舉開到高雄站,敬請南部歌迷朋友支持捧場!

沈文程今演唱創作曲《小河之歌》特別感謝坐在台下的製作人李壽全,感謝李老師和作詞人武雄到場觀賞,更謝謝李壽全當年鼓勵他創作,讓他拿下了人生第一座金曲獎,晉身台語金曲歌王!他在間奏時還即興秀一段魯凱族族語口白,誠摯地語調,雖然粉絲聽不懂魯凱話,但不少人豎起耳朵用心靜聽,還被沈文程感動到潸然淚下,氣氛相當感人!沈文程表示自己來自台東山林,最喜歡與大自然河海為伍,所以這首代表自己心聲的《小河之歌》,一直是他內心的心頭肉,在演唱會中特別演唱,一時感慨萬千,所以也興之所致,用母語魯凱話,對台下所有粉絲說說心內話。有別於台中站,沈文程特別為台北站加唱了4首具代表性的台語歌,分別是《流浪的吉他》、《一條手巾仔》、《夢中之歌》和《祈禱你平安》,讓鐵粉都滿足不已!

沈文程《國際沈文程日 六月二四彼下暗 粉絲敲碗場》台北站,首先請來金鐘天后Lulu黃路梓茵擔任嘉賓,兩人因錄製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成為收視冠軍,兩人也意外投緣,而被網友封為「最強CP」,成為無話不談的忘年之交,今「小倆口」一起合唱《雲中月》掀起轟動,沈文程先是讚Lulu把這首歌味道唱得太好了,「彷彿是30年來首度找到了主唱者。」她則誇沈哥是「行動百科全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左腳踏歌唱界,右腿跨主持界,中間….」她突然頓了一下,讓全場和沈文程都屏息以待,Lulu突然俏皮說:「中間是你的…男子氣概啦!」讓全場都笑翻!沈文程誇Lulu黃路梓茵真的是值得被疼愛的好妹妹,「但我不想再給人家添麻煩!」又感謝身為台中女兒的Lulu,自掏腰包包了台中站許多票,招待家族觀賞,Lulu笑說今天有勞爸爸媽媽從台中北上來看,讓沈文程好感動,她話鋒一轉說:「我小鹿亂撞,是來『提親』的啦~」讓沈文程瞪眼笑說:「妳就是不死心厚~」Lulu則陶醉讚跟沈文程是「CP組合,爺孫組合、搞笑組合、皮在癢組合」,兩人妙語如珠,讓全場都笑得合不攏嘴,至於歌迷頻頻敲碗他談場黃昏之戀,熱愛釣魚的他,妙喻:「怕談了戀愛像魚勾、會倒勾分不開。」

此外,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更擔任彩蛋嘉賓,他一出場就妙語如珠,逗得全場笑呵呵,兩位30年老友齊聲合唱《漂泊七逃人》,盡顯男兒本色!憲哥一上台就大喊:「我來了!各位現場的朋友,我接到電話立刻趕過來,說什麼沈文程落海死翹翹,我還以為今天要來參加告別…演唱會,現在聽一場就少一場,這個年紀還能開演唱會不簡單。」接著直說「看到你依舊健在多好,已經是我們的國寶級人物」,感受得到吳宗憲對沈文程惺惺相惜的感情!面對演藝界近期me too風波,連憲哥也「中槍」,沈文程自嘲:「我(的新聞)也不惶多讓,我(的爆料)也很毒,是永別了。」憲哥則笑問老友:「me too你中幾個?」出道以來零負評的沈文程連忙搖頭,稱自己不菸、不酒、沒有夜生活,立刻被憲哥吐槽「那請問你活著幹嘛?」憲哥接著又說:「希望藝能界平平安安,我推薦沈文程,原因只有一個,從頭到尾沒有任何緋聞,沒有任何不名譽的事情。」讓沈文程苦笑說:「你終於講人話。」這時吳宗憲將沈文程手牽起來,沈文程還問「幹嘛牽那麼緊,我早就懷疑你了喔!每次上節目都被你找去小房間」,吳宗憲則妙回:「牽很緊沒關係,不要偷錄影就好!」沒有指名道姓,卻緊貼時事梗,讓全場大大爆笑!

資料/照片:大大娛樂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