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U:NUS出道巡演迎最終站 台東鐵花村辦畢業典禮 打造夏日派對露天嗨唱

U:NUS出道巡演迎最終站 台東鐵花村辦畢業典禮 打造夏日派對露天嗨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唱作男團U:NUS今年元旦甫出道,推出三首正式單曲〈U & US〉、〈修理偶〉、〈塔莉亞〉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累計超越百萬流量,同步展開的《Reborn to be Alive》系列出道巡迴演唱會共已完成4場千人演出,第5場最終站將前往台東,8月5日於鐵花村熱力開唱。U:NUS更宣布台東場有特別dress code,邀請歌迷們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在演唱會現場拍攝「團體畢業紀念照」,以充滿儀式感的「畢業典禮」為出道巡演畫下句點。U:NUS《Reborn to be Alive》演唱會最終站台東場門票在6月30日晚間6點於KKTIX平台起售,團員們表示:「畢業典禮後象徵全新的開始,期待與歌迷一起共度這趟畢業旅行,完成我們的出道暖場里程碑,解鎖下一階段爆炸性的計畫!」U:NUS 首次踏上戶外露天舞台舉辦專場演唱會,也將呈現絕無僅有的演出內容,帶給歌迷難忘的驚喜和回憶。

U:NUS日前6月10日甫結束高雄場,高胥崴首次演出未發行的自創曲〈我錯〉,透露是自己在創作上比較沒把握的華語流行曲風,但在團員的鼓勵下仍選擇嘗試看看,很開心作品獲得現場粉絲的喜愛。吳昱廷雖感冒抱病上陣,仍全力完成整場精彩演出,也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擔心演唱全英文歌曲台下會沒有共鳴,沒想到這次唱了一首英文歌台下竟跟著大合唱,讓他直呼:「對UNi(粉絲名)們刮目相看!」回到家鄉高雄開演唱會的蔡承祐表示,感受到特別濃厚的熱情,高有翔則笑稱:「高雄不只特別熱情,也特別熱!」

下一站前往台東,面對第一次的露天演唱會,吳昱廷難掩喜悅表示:「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暑假派對體驗!」也分享:「台東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從小到大跟爸媽出遊最喜歡去花東吹海風,聽海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那裡看到最多星星,非常浪漫。」蔡承祐除了期待有人推薦台東美食,也透露印象裡的台東就是好山好水好空氣,直稱「要去大口大口呼吸」。高有翔則最期待去掃貨剝皮辣椒,想買回家囤貨。只去過一次台東的高胥崴也表示,迫不及待和團員、歌迷們一起出遊,盡情享受這場出道第一年的畢業旅行。

U:NUS今年1月1日出道即展開《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1月開始從台中出發,走遍北中南東於台中、台北、高雄、台東4大城市舉行共5場專場演出,一系列的演唱會作為U:NUS出道序曲,為接下來的嶄新計畫預熱暖場。粉絲也深刻參與U:NUS的成長過程,見證每場演出的進化,將一起再迎接畢業後的全新蛻變。面對最終場即將到來,吳昱廷感性表示:「記得高中畢業典禮時,也是站在台上唱著自己有史以來第一首發表的歌曲,當初想著對音樂應該只是玩樂而已,沒想到下一個畢業典禮,這次一樣是在台上唱自己寫的歌,台下卻已經擠滿一群支持著、喜愛著我們的觀眾,想到就覺得很感動。」

U:NUS近期積極準備演唱會,也如火如荼為新歌計畫進行創作,吳昱廷笑稱:「能量滿點,滿滿的編曲、寫歌、寫詞行程,我們每一天都非常充實!」U:NUS也透露,近日接獲團體的第一個品牌代言將與「小林眼鏡」合作,團員表示首次代言就能和很熟悉且喜愛的品牌合作,非常開心也充滿感激。U:NUS《Reborn to be Alive》巡演最終站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演出,6月30日演唱會門票在KKTIX售票平台開賣,邀請一路支持的歌迷粉絲參與夏日最瘋狂的畢業旅行,出席U:NUS出道第一年的畢業典禮,繼續迎接全新篇章。

*台東場售票連結:https://rockrecords.kktix.cc/events/202e9224

資料 / 照片 : 滾石唱片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