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半年來三次粉絲倍數成長 EPEX竟在台上開起爆料大會 端午節來台吃透透

半年來三次粉絲倍數成長 EPEX竟在台上開起爆料大會 端午節來台吃透透

半年來三次粉絲倍數成長 EPEX竟在台上開起爆料大會 端午節來台吃透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度造訪,EPEX 這次終於想做的都做了!剛迎接出道兩年的 EPEX,睽違半年再度來台,終於有時間好好的逛夜市,對於番茄的糖葫蘆印象深刻,恰巧遇到端午節的他們也吃了粽子,甚至還有人吃了兩顆,此外牛肉麵也是他們的最愛美食之一,WISH 一度被其他成員開玩笑爆料「他吃了 14 碗」,讓 WISH 趕緊澄清「我是吃最多沒錯,差不多五碗左右,正常尺寸。」

EPEX以〈Do 4 Me〉、〈Love Virus〉揭開序幕,包括安可在內共演唱超過13首歌曲。

上次來台被貼上很會吃的標籤,被問到上次小籠包吃 200 顆、這次要挑戰吃多少,KEUM 表示很感謝台灣媒體們幫寫很有趣的新聞,開玩笑說「這次想看 WISH 哥一個人吃兩百顆。」,WISH 則承認「我是吃最多沒錯」,他坦承這趟前兩天大約吃了五碗左右的「正常尺寸」牛肉麵,並強調自己「不吃會後悔的食物」;至於去過台北跟台南的 EPEX,竟可以分別出「台南觀光休息放鬆 ,食物口味偏重,且台南草莓好像比較甜,而台北則是口味沒那麼重。」

日前除了慶祝出道兩週年,也順利完成日本多場演出,他們重新檢視剛出道的模樣,表示初期站上舞台很緊張,現在則比較懂得如何享受舞台,而在疫情期間因為無法直接見到大家,所以現在能這樣到處飛、與海內外支持他們的粉絲們,對他們來說更加有動力與熱忱,同時也預告台北場已經準備好韋禮安的「如果可以」,要台灣粉絲敬請期待。

【EPEX 1st FANCON <SUNSHOWER> in TAIPEI】於 24 日下午 14:00 以及晚上 19:30 兩場,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5 樓 Clapper Studio 舉行,現場售票為當天中午 12:00 至 19:30 為止,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ON INN ASIA 官方臉書專頁。

資料/照片:ON INN ASIA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