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專業大咖齊聚 新北青職基地夏日工作坊 揭秘投資、設計、品牌行銷

專業大咖齊聚 新北青職基地夏日工作坊 揭秘投資、設計、品牌行銷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每個月都會舉辦一系列的課程講座。這個夏天,青職基地推出「職涯探索工作坊」和「成長支持工作坊」。

▲716成長支持工作坊「雲端上的旅行,聊聊那些管理難題」。(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有30萬訂閱的Youtuber 李勛將會分享投資理財知識,旅宿業專家黃偉祥就觀光旅遊業探討如何數位轉型、設計講師王仁駿則分享海報設計的思維和實作經驗。另外還有設計創作、品牌行銷解析與實作、說話之道等主題。想要有個充實的夏天嗎?趕快手刀報名!

▲719職涯探索工作坊「設想你的理想未來」。(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局長邱兆梅表示:「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每月舉辦各類免費講座、課程、工作坊。7月工作坊圍繞職涯探索和成長支持兩大主軸,助青年強化專業技能、洞悉產業趨勢、彌補學用落差。」

▲719職涯探索工作坊「設想你的理想未來」。(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讓青職基地陪伴你度過一個精彩的夏天。無論你是想學習理財、了解觀光旅遊業的數位轉型還是提升海報設計技能,這裡都有適合你的活動。加入青職基地的行列,參與這些寶貴的職涯發展機會,掌握專業知識,拓展人脈,並開啟你職涯之路的大門。別等了,趕快報名參加7月的活動吧!

▲青職基地7月活動。(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們只需加入新北市青年局青職基地的accupass活動通平台(網址:https://reurl.cc/3xxv2L),即可輕鬆報名,講座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青年們盡早報名。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