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移居熊本熱潮 日本不動產株式會社KAKEI來台參加房地產博覽會

移居熊本熱潮 日本不動產株式會社KAKEI來台參加房地產博覽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的環境品質與生活水平一向被國人認可,尤其台積電在熊本設廠後,吸引許多台灣的相關產業也在熊本設點,隨著新公司的開設,更有越來越多台灣人將移居熊本,為了解決居住的問題,株式會社KAKEI與熊本當地的ANESIS集團合作,針對即將派駐熊本的台灣人提供不動產的介紹,同時也會協助客戶解決入住初期疑難雜症。株式會社KAKEI於6月29日至7月2日赴台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TIEE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想知道熊本不動產第一手消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熊本當地的ANESIS集團與株式會社KAKEI合作,提供熊本不動產第一手消息。(圖/株式會社KAKEI提供)

株式會社KAKEI是由台灣人社長林佳慶所經營,林社長同時也擔任一般社團法人日本台灣不動產協會副理事長,該協會宗旨就是解決台灣人移駐日本的疑難雜症,服務過的客群從派駐日本的外交官到一般民眾皆有,不論是居住習慣,風水問題,株式會社KAKEI都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找到心目中理想的不動產。

▲ANESIS集團以職人精神打造住宅,高達91%的客戶都給予滿意好評。(圖/株式會社KAKEI提供)

株式會社KAKEI同時也具備中文、台語、英文的服務,以及擁有日本宅地建物取引士(不動產經紀人)的執照,從土地、建築物面積的標示問題,到正式簽契約時,株式會社KAKEI都能陪伴在客戶身邊,不用擔心台日雙方不動產的差異,隨時隨地提供協助和解惑,可以說是移居熊本的台灣人最好夥伴與選擇。

而客戶簽約並移居熊本後,可能會遇到許多生活上的問題,像是水電瓦斯的開通、到公所辦理遷入、銀行帳戶的開設、家電家具選購、生病就醫、孩子教育,甚至是與日本鄰居的互動等,株式會社KAKEI都能提供全方面的協助,就是希望能讓台灣人能安心在日本生活。

▲株式會社KAKEI日前也曾舉辦過線上熊本縣房屋販賣活動,吸引多家日本媒體報導。(圖/株式會社KAKEI提供)

為了讓無法立即前來日本的客戶認識熊本當地不動產特色和現狀,以及了解客戶的需求,株式會社KAKEI特別赴台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TIEE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讓有興趣移居熊本的民眾獲得最即時、最優質的不動產訊息。

此外,株式會社KAKEI日前也曾舉辦過線上熊本縣房屋販賣活動,從熊本的地理文化氣候開始介紹,包括熊本的交通、台積電鄰近地區的不動產現狀、日本的生活習慣,以及當地的教育等,株式會社KAKEI都安排專業講師做說明,同時也分享許多新建案或預售屋,讓參與的民眾都大讚受益良多。該活動也獲得日本媒體關注,包括日本知名媒體產經新聞、時事通訊社、東洋經濟、現代business……等51家媒體報導。

▲ANESIS集團曾獲得日本專門機構頒發的「企業對應災害對策」大獎殊榮,確保居所在災害時也能夠讓客戶感到安心。(圖/株式會社KAKEI提供)

與株式會社KAKEI合作的ANESIS集團是在熊本深耕30年的國際建商集團,過去皆以熊本、福岡為中心,向全日本各地及世界各國的客戶提供型建築工程、建築設計、建築施工、裝修工程、房屋設計、房屋仲介和物業管理等七星級高品質服務,全方位的服務團隊,可以及時解決客戶的各項需求和問題。

ANESIS集團能在受歡迎的居住區提供住宅用地和新建房屋等,還能直接與設計師討論,打造以自然材料為特色的極簡設計風住宅,甚至提供日本業界最長的60年保證期,入住10年的顧客中,高達91%都給予滿意好評,同時也設置災害對策室,以確保在災害時也能夠讓客戶感到安心,也曾獲得日本專門機構頒發的「企業對應災害對策」大獎殊榮。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民眾,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株式會社KAKEI:https://kakei.co.jp/

ANESIS 集團:https://www.anesis.co.jp/

TIEE 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https://www.v-tieie.com.tw/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