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爭主導權?金溥聰稱朱立倫球隊老闆 侯友宜:齊力面對選戰

爭主導權?金溥聰稱朱立倫球隊老闆 侯友宜:齊力面對選戰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的執行長,並稱黨主席朱立倫是「球隊老闆」,與朱立倫自詡的總教練有所出入,外界解讀是明升暗降、要朱立倫交出主導權;對此,侯友宜今(29)日受訪時強調,每個人扮演的角色,不會因職稱而有所改變。

圖/侯友宜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這次的選戰,無論在黨部、組織方面,都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溝通與協調角色。(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6.29)

圖/侯友宜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這次的選戰,無論在黨部、組織方面,都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溝通與協調角色。(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6.29)

侯友宜今日出席新北市政府模範公務人員暨績優人員頒獎典禮,受訪時表示,球隊有每個人的角色,其實最重要的是為球隊盡一分心力,大家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尤其朱立倫在這次的選戰,無論在黨部、組織的方面,將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溝通與協調角色;每一個團隊、每一個人扮演的角色,不會因為他的職稱而有所改變,大家都會同心齊力一起面對這一場選戰。

針對金溥聰加入競選的團隊後,外界認為對選情有幫助,不過也有人認為金溥聰跟地方派系的關係比較緊張,會不會反而是把這些地方派系推向郭台銘陣營?侯友宜回應,金溥聰也擔任過黨秘書長,也對地方生態其實非常的熟悉,面對地方的好朋友們,我們都會謙虛的去請教,也會凝聚更大的共識力量,尤其他個人最重要的是要不斷努力讓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共同面對這場選戰。

外有關切侯友宜會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嗎?如果不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的原因是什麼?跟金溥聰在九二共識的部分有沒有意見上分歧?侯友宜指出,其實他跟金溥聰做了很多充分的溝通,面對這一場選戰,尤其在兩岸一定要用對話、務實的交流方式,在法治化、透明化及民主化的過程中,期待都能因不斷的務實交流,而讓兩岸之間能穩定,讓台海能降低衝突,這也是他們的目標跟信念。

國民黨黨中央祭出防郭柯條款,不能請友黨的參選人來幫小雞助選,區域立委的參選人恐無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台,如果有需要的話,是要報准的看法?侯友宜認為,我們是一個團隊,就像在拔河比賽一樣,團隊每一個分子扮演自己好的角色,大家齊心齊力往同一個方向要贏得勝利,所以團隊的每一分子,大家都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加油。

【更多引新聞報導】

如何與總教練朱立倫選戰分工 金溥聰:負責操盤的就是執行長

再三拜託金小刀重出江湖 侯友宜宣布金溥聰任競辦執行長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