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MC HotDog熱狗偕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密謀「幹壞事」

MC HotDog熱狗偕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密謀「幹壞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準金曲歌王MC HotDog熱狗竟在自家公司音樂節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本色音樂揪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8、7/9於桃園陽光劇場,陣容一宣佈震撼音樂圈,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一字排開,陣容之堅強堪稱今夏暑假最強嘻哈水派對盛典,再加上兩天壓軸由頑童MJ116 及兄弟本色坐鎮,消息一公布讓歌迷驚喜直呼「要衝一波!」為了自家公司今年度「大件事」,最近忙到不可開交的MC HotDog熱狗、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仍擠出時間開會討論歌單,沒想到歌單還沒討論,MC HotDog熱狗就先「發難」把原本配合潑水元素的本色音樂季名稱「正名」為「水某音樂節」,讓眾人大呼叫好之餘竟動起改節目單的「歪腦筋」,更不約而同搶著唱開場爭第一個唱,且每個人都各自表述,其中被眾人奉為「精神領袖」的MC HotDog熱狗表示:「大家絕對不會想到我會第一個表演,跳脫思維,這樣有好的開始,氣氛也馬上炒熱嗨起來,不是很好嗎?!」小春Kenzy則搶著說:「我也想第一個唱,可以早點唱完去吃吃喝喝!」大淵MUTA附和:「早點唱完早點走!」瘦子E.SO跟著點頭笑說:「可以早點收工回家陪家人很棒啊!」。
張震嶽將參與「水某音樂節」演出。(本色音樂提供)

而眾人在七嘴八舌後最後決定把因工作沒到場張震嶽推為兩天的開場主秀,瘦子E.SO更提出主張:「張震嶽當開場,大家會更驚喜,因為大家完全想不到會是他!」眼見「不負責任節目單」出爐再掀「本色之亂」,公司的大家長喬治竟還說再推波助瀾開玩笑說:「乾脆頑童MJ116 及兄弟本色擺同一天表演,或許更嗨?!」讓眾人笑成一塊,大淵MUTA最後當起「公道伯」:「或是開放大家本色官網留言建議,但你們的建議,我們不一定會採納!」如此「隨興」又極富心機巧思的節目安排讓導演組大傷腦筋,隨著「水某音樂節」倒數最後半個月,讓許多歌迷益發期待最後呈現的精彩內容究竟會是如何,敬請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被自家兄弟推舉當開場表演的張震嶽其實是大家眼裡的人氣王,每位師弟妹幾乎想在本色音樂季上看他當DJ放歌及唱情歌,像是呆寶靜就對師兄張震嶽發出「粉絲宣言」,她表示:「我最想看到嶽哥的演出,我一生只爲兩個張姓藝人買門票,一個張學友,一個張震嶽,至死不渝。」

至於瘦子E.SO則特別表示自己如果身為歌迷,最想要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一起表演,他表示:「很期待兩位大哥跟大大哥的演出,畢竟我這些年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他們表演,這次難得有機會一定要在台下好好欣賞!」他更不忘補充說:「這也是我想要提早上台(表演)的原因,這樣就可以好好聽歌chill一下!」話鋒一轉,瘦子E.SO竟無預警拋出「不想唱」宣言,坦言這次在自家音樂季想好好當「歌迷」的他表示:「其實這次(音樂季)蠻不想表演的,想在台下好好聽所有嘉賓唱歌,然後跟來玩的朋友一起同樂一起玩水。」他講完後馬上「打醒」自己回歸現實笑說「想歸想,還是要跟兄弟們在台上玩一下。」更「老王賣瓜」跟歌迷呼籲要買票,更形容這次本色音樂季是「歡樂全家餐」,更拍胸脯保證:「因為如果你是本色老鄉(粉絲),一定要來!如果你不是,更要來玩,因為這次內容真的像『歡樂全家餐』一樣豐富!」

而除了張震嶽是大家眼中的「人氣王」外,這次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作詞人」兩項大獎的MC HotDog熱狗則是本色家族中最想邀請同台合作的「嘉賓王」,眼見每一位師弟妹都開口想一起表演,豪爽的MC HotDog熱狗笑說:「沒問題!都來!」讓人更加期待7/8、7/9當天到底會有怎麼樣世紀同台的特別表演;而每位本色家族成員更為自家大師兄獻上祝福預祝他「奪獎」,像是小春Kenzy特別表示:「在我心裡他早就已經得獎了!」走實際路線的瘦子E.SO則笑說:「覺得辦公室應該趕緊清一個位置,讓狗哥放這些獎。」而呆寶靜則在獻上祝福同時,還不忘凹MC HotDog熱狗:「祝狗哥中獎,希望狗哥獲獎後請大家吃飯,一個獎項一頓飯,狗哥最棒。」至於張震嶽則先是開玩笑說:「恭喜MC HotDog熱狗入圍金曲獎,而且非常多的項目,(然後有什麼了不起)呀,就這樣!」隨後則馬上補上「絕對會得獎,而且實至名歸!」外,更看好MC HotDog熱狗拿「最佳作詞獎」,張震嶽表示:「因爲MC HotDog熱狗的創作能力還是非常的旺盛,非常的強,尤其是在他的詞的部分!」MC HotDog熱狗被問到今年是否出席金曲盛會?MC HotDog熱狗表示:「一定會出席!」

活動名稱:「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 SUMMER SPLASH」
演出時間:2023/07/08 (六) 15:00-21:30
2023/07/09 (日) 15:00-20:30

資料/照片: 本色音樂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