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搶攻人民幣3000億商機 創易集團助攻台灣百家生醫保健品牌

搶攻人民幣3000億商機 創易集團助攻台灣百家生醫保健品牌

搶攻人民幣3000億商機 創易集團助攻台灣百家生醫保健品牌

2023/06/28 16:24:25文/資深記者李錦奇

台灣生醫健康產業總營收在2021年達到3354億元,研究機構 All The Research 預測,全球跨境電商市場規模,將從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5785.7億美元,增長到2026年的2.2兆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17.4%。

台灣的生醫大健康產業,如何搭上這波跨境電商順風車?由創易集團台灣創易連網公司主辦之「從精準健康出發布局全球關鍵新思維」講座,今天下午登場,希望提供給台灣大健康全產業品牌,跨境出海大中華市場解決方案,帶領台灣廠商,搶佔三千億人民幣的大健康消費市場商機,實現全人類精準健康零距離的理想。

創易集團積極佈局全球跨境電商市場,也包含目前市場佔比在全球超過50%的中國大陸,創易集團執行長陳翔禹出席講座時表示:「以往台灣廠商在對接中國大陸跨境市場時,必須自己搞定物流、金流、通路與行銷推廣或是與代運營商一一對接,然而從2019年中國大陸開放保健品跨境業務以來,創易集團已經協助台灣中化健康生技、中美製藥、耐斯生技、澄交生技、敏盛醫療集團等百家以上廠商順利進入中國大陸跨境電商市場,並創造每支商品100萬人民幣以上的銷售額。」

陳翔禹表示,創易集團今年更將從精準健康角度出發,結合海外中西醫師、營養師、藥劑師等醫養團隊,打造「遠程健康諮詢」服務。希望透過「線上健康諮詢、開立健康處方」的方式,將台灣優質生醫保健產品,以「精準處方」的方式,推薦給消費者。

創易集團本次講座邀請整合醫學專業醫師:天年健康國際董事長謝其修,透過東方整合醫學角度,來說明消化系統之健康解方;以及澄交生物科技執行長陳志銘,介紹從台灣綠香蕉研發的菌泳膠囊益生菌。兩人也於現場分享台灣品牌商如何從精準健康出發,與醫師對接精準健康處方,並藉由跨境精準健康平台模式,擴大出海新商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