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8旬翁車拋錨受困路中 八德暖警推車助解圍

8旬翁車拋錨受困路中 八德暖警推車助解圍

八德區一輛自小客車昨(26)日下午6時許,因車輛拋錨停在中華路近裕合街處,導致後方交通壅塞,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警員陳勇成、蔡振勳巡邏獲報,立即前往了解,為了不影響交通,員警先協助將車輛移至一旁安全處,再通知維修廠派人前往檢修,自小客車駕駛對於員警及時協助深表感謝之意。

 

8旬翁車拋錨受困路中 八德暖警推車助解圍。圖:讀者提供

據悉,83歲的張姓老翁剛自保養廠將車牽回,欲返回中壢住處,途中排檔不明原因突然卡死進法進檔,且車後方也沒有放置警示標誌,車子就直接停在馬路中央,當時正值下車尖峰時段,且開始下雨,為了不影響交通狀況,員警協助將車推至一旁安全處,再通知維修廠前往檢修,幸好有員警及時協助,及時化解危機。

 

8旬翁車拋錨受困路中 八德暖警推車助解圍。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醒民眾,發生車輛故障不要慌張,儘快在車後放好警示標示物,避免發生危險,駕駛車輛前應檢查車況,平時注意車輛的保養維護,避免突然拋錨發生危險,如遇車輛故障導致交通阻塞,可打110請求協助,並聯絡道路救援前來拖吊排除。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