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集集鐵道行旅開幕 許淑華剪綵期許開創「後疫」觀光新局

集集鐵道行旅開幕 許淑華剪綵期許開創「後疫」觀光新局

集集鐵道行旅開幕 許淑華剪綵期許開創「後疫」觀光新局

記者闕玄/南投報導

歷時10個月融入集集線鐵道元素嶄新打造的特色旅店─「集集鐵道行旅」,27日在集集觀光小鎮熱鬧開幕。縣長許淑華與眾多貴賓共同剪綵並參觀體驗車廂客房特色,許淑華祝賀並肯定業者眼光獨到讓飯店融合在地集集觀光小鎮的特色,也正式宣告,在後疫情的時代,南投縣府和觀光旅宿業者將全力合作,迎接嶄新的「後疫觀光」人潮。

由寶藝村公司投資整建打造的集集鐵道行旅與名間新街冷泉雅薇時尚精品旅館27日舉辦開幕剪綵慶祝活動,董事長林志穎、副董長林怡鳳夫婦邀請許淑華,擔任剪綵及體驗代言嘉賓,包括日管處長簡慶發、縣議員游顥、林儒暘、黃春麟、宋懷琳、集集鎮長吳大村、鎮代會主席陳雅雯、南投旅館公會理事長李吉田等眾多貴賓到場祝賀。

▲集集鐵道行旅開幕。(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致辭指出,林志穎夫婦長期經營民宿、飯店及休閒餐飲業,不僅非常有專業及經驗,眼光更是獨到,這次選擇最具吸客魅力的集集觀光小鎮及名間特有冷泉投資,一口氣在後疫情觀光開始復甦起步之際投資推出集集鐵道行旅及雅薇時尚精品旅館,可見疫情之後,南投縣觀光業真正是積極調整來吸引迎接觀光客,集集鐵道行旅的開幕,也正式宣告,值此後疫情時代,南投縣已準備好了,一定要以最好的服務與內涵,來迎接全新的觀光人潮。

許淑華實際參觀體驗鐵道行旅與眾不同的客房設計與特色設施後指出,鐵道行旅不僅以集集鐵道為名,並且打造重現火車車廂的特色客房,真正是名副其實的鐵道行旅,勢必會吸引眾多鐵道迷及一般遊客熱衷前來體驗,加上集集線車埕終點還有鐵道觀光小學堂,南投縣府會結合飯店旅宿業者,將集集線鐵路營造成具有教育意義與觀光探索熱力的地方,讓旅遊品質提升並提供遊客體觸集集線在地鐵道文化與特色。

▲集集鐵道行旅開幕。(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林志穎也說,南投縣是觀光大縣,但最近卻苦於陷入觀光旅館一晚上萬元起跳貴森森的不正確刻板印象中,其實,南投縣有很多觀光鄉村小鎮極具旅遊特色,像集集鐵道及觀光工廠就很值得深度旅遊,而集集鐵道行旅提供的住宿不僅有特色,價格也並不會昂貴,一晚2千到4千元的房價非常親民平價,很商合一般民眾全家大小來一趟別具風情與全新感受的親子旅遊,非常歡迎遊客趁暑假選擇到南投觀光,一定能探索到最值回票價的疫後假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