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今夏最療癒的沙灘派對!《自然醒慢活祭》音樂祭7月底杉原灣海灘登場

今夏最療癒的沙灘派對!《自然醒慢活祭》音樂祭7月底杉原灣海灘登場

今夏最療癒的沙灘派對!《自然醒慢活祭》音樂祭7月底杉原灣海灘登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東縣政府推出第一個以「身心靈休閒美學」為核心的活動品牌《自然醒慢活祭》,將於7月29日至30日在臺東杉原灣沙灘舉辦免費大型音樂舒壓活動「夏日療癒祭」,邀請金曲歌王陳建年等7組優秀音樂人演出,希望透過紓壓音樂、心靈市集、藝術共創和靈性舞會等多重內容,帶領觀眾沉浸在東海岸最美的海灘上,共享這場魔幻的夏日療癒音樂祭。

曾獲金曲最佳搖滾專輯的漂流出口也將於杉原灣搖滾開唱。(照片提供/自然醒慢活祭)

臺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夏日療癒祭特別將「紓壓、慢活」氛圍融入其中,不同於一般音樂展演,強調的是海洋瑜珈、靈性舞蹈、電子音療、拼貼畫共創等特色內容。其中,在地藝術工作室將在現場提供創作素材和指導,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同以水彩、拼貼畫等創作形式參與活動,體驗藝術療癒的魅力。

不同於一般音樂展演,「夏日療癒祭」強調海洋瑜珈、靈性舞蹈、電子音療、拼貼畫共創等特色內容。(照片提供/自然醒慢活祭)

此外,活動也與當地團隊米麻岸工作室合力規劃「心靈市集」,提供多樣健康料理、精油香氛、抒壓按摩等內容,讓民眾有多元體驗與享受。無論是音樂欣賞、美食品嚐、紓壓商品選購,還是藝術共創參與,每個人都能在這個舒適的環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夏日療癒一隅。

金曲歌王陳建年將參與2023自然醒慢活祭「夏日療癒祭」演出。(照片提供/自然醒慢活祭)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社會處指出,夏日療癒祭特別邀請7組優秀音樂人輪番上陣,包括跨界創作鬼才DJ林強、金曲歌王陳建年、金曲最佳樂團漂流出口、爵士創作女伶薛詒丹、在地樂團追風少女FALI等,並特邀DJ與在地舞者共演,引領群眾一同進入這場獨一無二的音療派對與沙灘舞會,沉浸在音樂、舞蹈和杉原灣的無敵海景中,讓身體盡情跟著節奏舞動。

社會處進一步說明,《自然醒慢活祭》作為東岸身心靈療癒產業的美學品牌,透過夏日療癒祭的舉辦,邀請地方師資、團隊共同參與,除了帶來人潮,更能促進臺東社區間的連結。未來,《自然醒慢活祭》也將推出多場「淨心慢旅行」的旅遊套裝活動,遊程內容包含藝術靜心、香草精油以及時下熱門的SUP瑜伽等療癒活動,詳細活動資訊請關注《自然醒慢活祭》官方網站(https://taitungspirit.pse.is/4xad28)、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SpiritFestival)、Instagram:taitungspiritfestival 以獲取最新消息。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